[學員動物溝通 94,劉怡君],我所敎的學員中,第一個成功和彩虹國國主會面的分享~~

 

 

2017523

 

 

  倩姐,跟妳分享我剛剛跟彩虹國主打招呼的過程:

 

  跟我們連結彩虹國一樣,我走過橋後,走到草原上的那張椅子,這時身邊

還有些小動物、鳥兒等等的在身邊。

 

  伸出動物尾巴,說出跟國主求見:我是劉怡君,因為動物溝通的服務關係,

會有跟離世動物有關的溝通,跟國主打個禮貌的招呼,尾巴在後面搖搖。

  現在尾巴是像布一樣的,但是一會,沒有任何感覺。

 

  後來尾巴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變回之前我一開始的貓尾巴。

 

  貓尾巴出來後,我就感覺到我右手邊有一股熱熱的氣,感覺到一個很

高大的人坐在我右邊,我們一起坐著,我大概只有到他胸部的一半,看不到

頭,只感受到身體超大。 

 

  然後,聞到很清新的味道,像水~~(很奇怪,水沒味道,但是我第一

個想法就是,水),也有點像西瓜,清爽有乾淨的空氣。

 

  一起坐一下後,我雖然看不到國主的身形,但我感覺國主帶著我往前走

,這時候周圍的動物都不見了,我們一起在草地往前走。

 

  我跟國主說,謝謝國主保護動物們,我也會努力的去保護動物。謝謝他。

 

  後來橋就出現在眼前,我向國主道謝,慢慢走回來。

 

  不知道我這趟打招呼,有做對嗎?

  國主跟我一起走一下,但是都沒跟我說什麼,我也沒有特別的感受,

也不會害怕。

  就是一種自然,知道有人跟你一起走,雖然沒對話,但是是一種舒心

然後自在的過程

 

  而且我想啊,當我尾巴自己變回一開始的貓尾巴。是不是在提醒我,

要一直保持初心。

 

  然後國主才出現坐在旁邊~我會努力保持的!

 

 

倩說:這個一定要放入部落格珍藏分享~~ 第一次有凡人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