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295  貓咪/狗狗] 挖屍體?

 

2017/5/22

 

 

謝謝老師的溝通,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件我被詐財的經過。

 

事情是這樣的,我本身是個獸醫助手,有時診所裡會有主人送來醫治後來卻

棄養的情況,我在照顧牠們那麼久的時間之下,就捨不得就留下來。

 

我這2隻狗狗和1隻貓咪都是這樣子因為我捨不得之下,就留下來了。

自生病起或是受傷起,我都是照顧牠們的人。

 

有一天,其中一隻狗白白(瑪爾濟斯)就突然開始挖地板,另一隻狗狗黑皮

(西帕基)就會跟著挖,而另外一隻貓公主(斑紋褐色貓)就會跳到電視框

的上層或是衣櫃,冰箱上面,開始舔手。

 

你會看見2隻狗在挖地,1隻貓在舔手。

 

看起來再怎麼正常不過的行為,當連續都是同一個時間,好幾個星期時,你

就會覺得毛毛的了。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動物,所以才會選相關的工作來做,在家裡我也會看影片

都是有關寵物溝通的節目看,看看神奇的動物溝通師講不會說人話的毛小孩

的心聲,有的很好笑,有的很令人悲傷,我每次都看得很入迷。

 

因為家裡這3個寶貝這樣子奇怪的動作,我認為是不是該問問牠們,你們是

在做什麼?這樣子媽媽我,有點怕…..

 

我找好幾個動物溝通師,有5個吧?都是明星級的,在網路上都是蠻有名的,

我覺得那麼有名一定是很準的,但是他們都很難預約到,有的約到也要排到

108年去!

在我詳述我家的狀況後,其中有1位也是上過電視,美人姐那個的特別來賓

那個,也有在教動物溝通學的老師助理,先回我了,助理告訴我,我的情況

很急,所以老師破例先讓我插隊,以優先的方式幫我溝通。

我們約好了時間後,就開始LINE溝通。

溝通經過讓我愈來愈害怕,我住的地方曾經有死過人?! 牠們是在挖屍體?!

鬼叫牠們挖的。

我整個都不知道讓怎麼辦?我好害怕好害怕。

 

老師說他先給我保護的符,也有給我報價。只要可以讓那個鬼快離開我家,

還有叫我家的白白和黑皮不要再挖了,多少錢的符都可以,只要可以解決事情

都可以。我覺得這樣也不貴,所以就買了。

 

(因為倩好奇插隊的價碼,所以倩問了,1小時上千……而符有4個,佛牌是38……



收到限時掛號後,立即就幫牠們戴上,貓公主本來是沒頸圈的,為了保護牠,

我親自幫牠綁了緞帶。

 

我以為應該是沒事了。

 

 

結果,當天晚上同個時間8點左右,黑皮,白白,還是挖!
公主也一樣跳到高度看牠們挖!

 

我直接在那位老師的臉書拍照和私訊說,我有沒有地方做錯?怎麼別好符了,

牠們還是挖? 我現在愈來愈好害怕,到底要怎麼辦?

 

那位老師很快就回了,然後告訴我更令我崩潰的話。"那個鬼靈太兇更生氣了!

不行!這個要用佛牌鎮壓!"

 

正當我要回覆我要買的時候,手機的網路居然卡住了…….我只好開電腦想要

連線,因為不知道佛牌的用處,所以我就搜尋了一下,我找到了倩老師的

這篇文章: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36244694-%E3%80%90%E9%AC%BC%E9%9D%88%E6%BA%9D%E9%80%9A%E4%BA%8B%E5%8B%99%E6%89%80%E3%80%91%E5%A7%94%E8%A8%974%EF%BC%9A%E5%BF%83%E5%AD%98%E6%AD%A3%E5%BF%B5%E7%9C%9F%E7%9A%84%E9%9D%9E

 

這篇文章寫的雖然不是跟那位老師要賣我的佛牌的介紹內容,我卻被文章裡

的正念心給說動了,我平靜下來想這段時間那位老師跟我溝通的過程,我買了

符後的情況。

 

我再跟我男友討論後,當然我也被罵了說我亂花錢,我和男友都決定也寫信

再問問幾個動物溝通師的意見。

 

我問了倩姐還有另外一位也懂高靈的動物溝通師。

 

信的內容都一樣的。

 

看2封老師的回信後,我和我男友決定找倩老師。

在倩老師的引導之下,白白和黑皮也在恢復以前8點散步的承諾後,這個

挖地的狀況就沒有了。當然公主跳到高處去看的現象也沒有了。

我很慚愧,以前是跟前男友都會在七八點時都會帶牠們出去散步,邊聊邊

走。

後來分手後,我就沒有這樣了,都是改在要睡時約九十點再去,回來就直

接睡覺。

 

在倩老師的幫忙下,根本沒有鬼,也沒有什麼挖屍體,我只有恢復散步而己

,挖地的情況就解除了。

 

我分享這篇心得文,是要告訴大家,真的要小心騙子,騙子是不分行業的。

 

再次謝謝倩老師。 —匿名—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