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課和平時一直都會提醒大家、分享靈界知識。

 

  動物和嬰兒,這些初始心的生命,本來就可以看見靈界子民,而且他們

就跟你們剛開始接觸溝通術或是任何一項技能一樣,在還沒有大量經驗及

引導認識前,他們根本就分不清楚,鬼、神、妖、魔、守護靈、精、怪.........

 

  祂們很像,因為祂們有可能都是無形的。對動物來說,牠們本來都有守衛

本能,就算是陌生人或是熟悉的人,牠們也會吠叫,不要把牠們亂吠就定義成

對方是不懷好意的,無論是有形還是無形的。

 

  而凡人因為不會分辨,或是自以為是的定義祂們全部都是鬼,所以自找

麻煩的事就發生了~~

 

  我建議大家,在你還不會分辨之前,對於對方說出會講你害怕的各種

靈異的事情,請先冷靜下來,靈界的事,請去問真正的天地神袛。(不會附身

)

 

  你一定要【求證對方說的】!

 

我講一個真正有修靈修的天規地律給你們參考:

 

【不得以任何話術,引起不會法術的凡人恐慌!

清楚祂、瞭解祂、確定事件、解決祂、回報天地。】

 

 

  這是我們使者處理的流程,而這些完全都不需要凡間的貨幣,我們都是

用善果及靈力的!

 

  太多以靈修為手法詐騙,請務必小心,不要呆呆的什麼都相信,錢也

給了,還自責到跑去自殺~~

 

 

#別那麼笨好嗎?

 

——————————————————————————————————

 

聲明:動物不像人類一樣,人類因為生前社會化及想法多,罣礙多,所以比較

有遺言及關心的交代,動物比較不會有這情形,所以你們要聽到感人肺腑的

遺言式詞彙,我老實告訴你們:動物不會。

 

  而為什麼有些溝通師會說出類似遺言的話,這個你就要去問那位溝通師了,

只是翻譯的問題。

 

  同樣一個訊息。

 

  我翻是,牠很愛你。

 

  會有溝通師翻:牠看到你很興奮,非常的喜歡你,對你的愛如淘淘

江水般~~

 

  請選擇你要聽的類型。

 

  我也這樣解釋給你們參考,是因為有人問,沒事找自己麻煩選了4

溝通師,結果說的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