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芓彤-回饋文》, 96]要謹選擇靈性課程

2017/6/12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本來想明天再寫回饋文,明明很累但翻來覆去怎麼睡不著

滿腦子想著這兩天的課程跟回饋文

於是我想...就直接把我當下的感覺直接打出來-----

 

 

從小我就對魔法之類的神祕學非常有興趣,

所以會在網路上看一些神秘學的文章或是相關的書籍,

也曾試著想加入一些神秘的巫師社團,

想找一位老師學習神祕學或是靈性的老師,但是都無疾而終

所得知的神祕學知識也都是網路上看來的憑著自己的直覺分析拼拼湊湊,

知道一些但也不多,可是隨著搜尋的資料越多,

也發現很多危險的社團,不敢再隨便貿然想加入.

 

 

我是在去年的時候知道"寵物溝通"和"倩姊"的

當時是朋友的毛小孩離世了,她在尋求溝通的管道時找到倩姊的

然後她跟我分享了很多倩姊的文章和她自己的毛小孩給倩姊溝通時的情況

當她決定學習的時候,我把我以前看過可能有危險的部分跟她分享

而她也分享很多倩姊的文章給我,看著看著,逐漸覺得這位老師非常的正向

觀念看起來也沒有奇奇怪怪的地方,於是我又燃起一絲希望,

下定決心!我!要!去!上!課!

 

 

但我決定上課的路真的是一波三折

 

因為有天我突然看到倩姊的文章出現了"棋靈王"我想這不是動畫的人物嗎?

這麼正向的老師怎麼突然把動畫的人物拿出來說的跟真的一樣?

於是我又卻步了,我不敢去,我怕又有問題,但朋友依然去上課了

她上完課好一陣子之後,我才敢詢問她我的疑問,

而她也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了,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想太多了

 

 

於是我再次決定要去上課,

 

 

但上課前,一起研究塔羅的朋友聽到我要去學動物溝通,

突然跟我說,她其實看的見靈,然後怕我被騙跟我說了很多東西

或許是我自己當下的磁場吸引來的,

 

而朋友只要我調整好自己的磁場就好,

因為我很會否定自己,有時否定到朋友想從我的頭殼小巴下去

但是我也很感謝她的耐心,一直不厭其煩地提醒我調整好自己的磁場

 

 

終於我成功報名到課程,我也很開心,漫長的等待終於開課了

由於太過緊張,我把上課時間看早了一個小時,

因為對自己的沒自信,我很掙扎要不要鑽漏洞偷錄音回家複習(因為明文規定漏了錄音)

但我承認~我是俗辣XD!!上課前我跟夥伴討論了這個漏洞,最後我做了決定,

我什麼都不做,甚至把手機直接關機,我就跟著倩姊上課的引導,能學多少是多少

 

 

想起朋友前晚的叮嚀,我開始放空自己,

早上倩姊開始分享自己的經歷幫我們建立觀念時,我的腦子非常的混亂,

因為我會一直有意無意地跟研究塔羅的朋友說的話做對照,

然後又想起朋友的叮嚀要放空,然後想起講義的,拋棄原有的,相信倩姊,相信自己

就這樣一直不斷的混亂,提醒自己,又混亂,又提醒自己

 

 

然後走周天的時候有專注,跟夥伴一起練習的時候也能夠很專注

然而要開始參訪彩虹國的時候,我突然又混亂了起來,

然而倩姊邊講解邊朝這邊走來,經過時摸了一下我的頭,

瞬間,我似乎什麼都忘了,整個變得很安心,

之前塔羅的朋友塞給我的資訊全部拋到九霄雲外了,甚至現在也想不太起來

我很順利的參訪了彩虹國,可惜的是我的能力不夠,後面的畫面慢慢再變淡變黑

 

 

回到家,我自己再走了一次小周天,

但是太累了中途好像不小心昏迷一下又醒來接著繼續走,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成功

 

 

第二天或許是第一天的能力用太多了,一直覺得感應不到太多,甚至覺得好像沒有感應

這時倩姊說,沒有感應也是種感應,都是經驗,

於是我就放鬆自己,讓自己跟著步調繼續上課.

 

這第二天的課程,我學到很多意料外的知識

原來真正的花精是這樣,原來水晶容量與外表大小無關

好多的知識顛覆了以往的認知

 

 

在這兩天,很多上課前長久的疑問都被一一的解開,

我非常的感謝倩姊,感謝兩位助教,這兩天我收穫非常的多

這種激動的心情,真的不是一句感謝或是謝謝兩個字可以表達的

 

 

謝謝倩姊的引導,謝謝助教在我們卡關時的建議,謝謝引導長小樹

謝謝這兩天跟我一起搭檔的夥伴,特別感謝人榆姊,在我卡住時總能幫我突破盲點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練習!!!

 

期待下次的課程

 

 

            芓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