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5.jpg

未命名 - 36.jpg

[分享文] 請不要把開玩笑當有趣!有些毛小孩會因此自殘的!

2017/6/7

 

 

最近新的室友一直亂幫涯涯改名字

並且表示很有趣

被我怒斥之後

她說她只是不小心忘記涯涯的名字

於是很無奈的只好做這個牌子()

如果妳的朋友或妳自己很愛幫寵物亂取名字

其實要注意動物的意願

舉例涯涯是經由中途認養的

因此我是他第2或第3個主人了

對於換環境或換照顧者會有憂鬱傾向

即使認養一年多了

看到生面孔,涯涯仍會閃過「這個人是要來認養我的嗎」的害怕情緒

而現在看到新面孔+新名字

我認為這樣一點也不有趣

輕微會自殘,嚴重會死亡

不要拿妳家寶貝開玩笑

除非他本身不介意

 

 

本來以為她是忘記

所以一直提醒她,兔子叫涯涯

後來她說出這樣很有趣時我超生氣

就發怒了  _牛涯麻/郭藝錚_

 

/完整的內容/

 

我的名字叫:涯涯,請不要隨便幫我改名字!

他真的會生病!他是我的孩子!

我不願意我的孩子生病,希望您記得他的名字!

如果你忘記的話,請不要亂取名字叫他!

 

他如果憂鬱生病會自殘咬毛,嚴重會死掉!

如果狀況一直持續,我寧可搬離這裡,以避免我的孩子受到傷害!

 

 

 

 

 

倩說:[這類的,很像那種人會跟孩子說:你媽媽不要你了~~

  看到孩子哭,他一直笑那種。超惡劣!  

  忘記了就不要叫,很難嗎? 把欺負當有趣...="=  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