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300  兔兔]我把不安和痛痛都拿掉了!

2017617

 

倩姊姊~獻上回饋文請笑納

 

首先,還是要謝謝倩姊姊

 

 

  從一開始的樂樂突然不太喝水求助倩姊姊,雖然倩姊姊忙但還是幫我

跟樂樂溝通,還出動Mini幫我結果還差點被樂樂騎🤦🤦

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

 

  再來是「結紮」這件事情,其實一直有在猶豫樂樂這麼老了是否應該再結紮,後來看到倩姊姊某一篇關於結紮的文章,進而了解沒結紮的話會一直呈現身體悶悶的,很燥熱的狀態就會一直發情,後來終於下定決心帶去血檢

看適不適合,幸好所有指數都算是漂亮的,感謝倩姊姊在結紮前幫我跟樂樂

溝通要帶去結紮的事,樂樂那小朋友竟然要求ㄧ整屋子的零食哈哈哈真的是

被他打敗🤦🤦🤦雖然不可能給他滿屋子但我的確為了這件事情跑去

買了一包零食(平常幾乎不給)

 

 

  手術後發生一些小狀況,但我必須保持鎮定,看著樂樂為他加油打氣,

這也是看了倩姊姊的文章,飼主的情緒會影響到寵物,我不想給樂樂造成

壓力,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穩定的給樂樂加油(雖然內心很心疼樂樂可是

不能表現出來😭😭

 

 

  術後前兩天樂樂不太吃東西,灌了草粉+艾茉芮之後給一顆零食當獎勵,

還有餵完藥也給一顆,至少這樣樂樂就不太會排斥吃藥吃草粉,真的樂樂

很棒很勇敢,忍受身體不舒服,看到媽咪還會努力跑過來討摸摸,令人心疼

的小寶貝😭😭😭(想到這我就想哭了😭😭

 

 

  謝謝倩姊姊在樂樂結紮的前後這段期間的幫忙,謝謝樂樂年紀這麼大了

也是努力的撐過手術,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樂樂會過的更開心,身體也不會

悶悶的了️ 

 

樂樂寶貝我愛你

 

 

  倩說:[藉由這篇回饋文,也宣導一下,如果你不想要你家的毛小孩,

一直受發情的焦燥和之後的生殖系統病變,請認真考慮將這些不定時炸彈

拿掉。

 

 

  你看那些病變及痛楚,怎麼手術都沒用,還會不斷復發,年紀大了也

不能手術.......重點是要找真的兔醫生幫你評估和做手術。

 

 

  樂樂麻說:我身邊有養兔子的人,怎樣也不願意帶他去兔子專科,

只選擇方便的動物醫院,就是跟真心和把牠放哪個定位有關了~

 

 

  我也遇過任務令的,主人連帶去醫也不願意的,就放給牠死。

剩一口氣或許還可以動一下的,就垃圾包包一包扔垃圾車死。

死後,還是想回主人身邊,委託使者帶回家的......... 很多......

狗、兔~~為最大宗....

 

貓、鼠、鳥、魚等等......... 斷靈索了,就直接被接去彩虹國了,想要再回去

看一下麻麻的真的是狗狗和兔子最多......

.

  我是指主人愛養不養,對寵物情薄的...

主人那麼情薄,牠們還喜歡主人,死後還是想回去看主人。

.

  這個罣礙沒除,祂也進不去彩虹國.....

.

希望天下的人都能真心對待小動物~~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傷害.........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