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5.jpg

 

學員動物溝通治療回饋文+經驗分享文-吳家妤-103 

  

2017年614

 

~~~

治療回饋文+經驗分享文

因為....人家想要認親昨晚一起幫忙的前輩們>/////<

所以就發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我的奇遇記~~~

 

 

****踏踏治療術回饋文****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早上發現我的貓貓----踏踏----把砂盆挖得亂七八糟,覺得不對勁,

觀察一陣子發現她尿尿有問題,沒辦法順利上廁所,但趕著上班只匆匆灌

她水就出門了。

  晚上下班回家後開了罐頭誘食還是沒有順利上出來,時間晚了再加上

外面下著大雨出不去我又連結不到踏踏只能趕快找喜年求助,於是就開啟了

我治療術的初體驗~

 

 

  一開始,喜年請我拿水給踏踏喝,踏踏不喝,接著,就在喜年的引導下

進行基礎治療術,天地人發光走脈輪撈黑色送進光裡祝福它再補光,這當中

發生一件奇妙的事情,喜年有找來怡君、霏麻、嵐琹、妤璇幫忙一起看看踏踏

,怡君說怎麼還沒開始治療踏踏就全身都在發光?

 

  這時喜年就提到會不會是我房間的月亮泉在自動幫踏踏補光?

等等底下再分享月亮泉奇遇記XD

 

  於是我們就開始努力撈掉踏踏在靈體中的黑色氣,補光就交給月亮泉~

 

 

  踏踏真的好亮好亮,黑色一撈開就有光自動修復的感覺,踏踏很快就得

到舒緩睡著了~睡得很舒服,但是外面馬路車子聲音多就把她吵醒了,醒來

後開始去吃東西喝水,然後過沒多久終於尿出了一塊尿TTATT

 

 

馬上傳給喜年看XDD

真的得到舒緩的證明~~

超開心超感動的,真的非常謝謝這天晚上幫助踏踏的各位

當然要再次呼籲大家,生病看醫生優先喔!!!

隔天踏踏就有馬上去看醫生了><

 

 

****以下月亮泉奇遇記****

 

 

  因為聽說大家都很好奇所以就寫出來分享了XD

 

  這個故事要從倩姐分享一隻小兔子開始~一隻咬著草磚跟精靈玩耍的

兔子開始說起~

 

  倩姐教我們用靈視去觀看那個小精靈,我就心血來潮把祂畫出來,

小精靈好像很開心我這麼做,我有感受到小精靈的情緒也有感受到祂來到我

身邊,開開心心的等我畫完,祂一離開就為我房間帶來一座小小的矮樹森林

,裡面有一個湖,也就是月亮泉,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就用尾巴

感應看看摸摸水這樣子而已~

 

  第一次使用月亮泉是因為……我是一個大懶人XD

 

  有陣子指導長在教室分享算魔法牌,牌在使用前要先淨化認主,我家離

正廟實在是太遠,我就很天兵的想說用月亮泉的水洗一洗看看,就把牌放到

泉水的位置搓揉,然後又想說這樣不太保險,拉月光來幫忙,再請倩姐看看

,居然成功了!!!!!!!

 

 

  接下來就是這次治療術的例子,很明顯的感受到非常強烈不是來自我

自己力量的補光,而且我又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月亮泉,發現祂居然進!化!了!!!

有一小股泉水傾瀉下來,變成有點迷你瀑布的感覺,太神奇了!!

 

其他功能以後再繼續慢慢開發,而且這次使用完治療的隔天,我的拉長石長

成好大一顆><

 

力量真的要用才會進步~~~以上就是月亮泉的分享XD

 

*這邊指的拉長石是靈修中的術語,東方叫[丹田],西方會用[拉長石]或是[天使心]當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