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308   貓咪  / 離世 ]謝謝麻麻讓我用自己的方式跟這世界道別~

 

2017/6/25

 

 

  5月中查覺Q將不對勁便有去醫院檢查,這中間去了二家醫院,其中一家是Q

從小看到大的,在那家做血檢和X光並無異常只說白血球有些異常,回來後Q將離世

後我開始一直反覆思考回想,Q將從5月到6/5離世中間的醫療過程去了二家醫院)

 

 

  5/28那天晚上,祂外出回來發現衪呼吸肚子起伏非常不順,第二天一早帶去

第二家醫院檢查,血檢加X光。X光有胸腔積水狀況非常危險,所以當下馬上做胸腔

穿刺,Q極度痛苦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卻又無能為力,胸水送到台北台大檢驗,冠狀

病毒陽性,醫師診斷為貓咪傳染性腹膜炎,醫師說貓咪一般一到二週會走。

 

 

  我當下不知所措,帶貓去一直從小看到大的醫院和醫師討論,因為Q將後來

呼吸很不舒服又吃不下,我只能灌食,不想Q後面太痛苦便和醫師說安樂的想法,

這家醫院沒有安樂因為覺得生命自已會找出口。

 

  而且當我和醫師在Q面前討論是否要讓Q住院,醫師問Q要住這嗎?虛弱的Q

像聽的懂似的,馬上抬起頭看向外出籠還叫了二聲很大聲,然後看著我又叫了一聲

,當下我和醫師對望,覺得Q在表達衪要回家的意念。

 

  所以我遵從衪的意思。

 

  衪走了近三週,現在依然會想起衪~也知道自己再回想醫療過程,是否哪個

環節出錯或是責怪自己太慢發現也沒用了……只是更加自責內疚而放不下……

 

  Q將也會走不開………….

 

  一直在拜讀您的文章,因為想和貓咪溝通所以之前就有買寵物通心術這本書,

只是還沒看完,看到您部落格有導讀覺得很有幫助。

 

  另外您說動物往生後會去彩虹國,那如同人往生後的極樂世界,是不是動物

往生後便不會投胎,而是一直在彩虹國快樂自在的生活?您說Q常回來,那我也

可以用您在blog教的方式和Q說說心裡話。在您的blog某篇離世動物溝通分享文中

,意外看到對於主人想對寶貝安樂的一段話「是你痛苦,還是牠痛苦」

 

  當我看到這心中很驚訝,因為我在帶Q去第一家醫院時醫師也對我說一模一樣

的話,這家Q從小看到大,Q很喜歡那位醫師,醫師對於安樂的觀點和您一致,

後來Q離世前幾小時很痛苦,我還覺得是否不安樂的決定是錯的,可是醫師說安樂

的話Q就不會在家裡走。

 

 

  Q是半放養,之前晚上回家後我就不會讓衪出去,但是在後面那幾天我也聽從

醫師的話讓Q自已決定地點,如果祂想在外面走就不會回來,如果想在家走就會

回來,所以即使衪身體不舒服我也還是開後門讓祂出去,我覺得這是祂要的,祂

喜歡在外面走跳,那幾天都下大雨,我對衪說我尊重祂的決定,滂沱大雨祂沒回來

,一度我以為祂已在外面走了~~

 

  但到了晚上祂還是回來了,Q最後走的那一天我依然打開後門讓祂自己決定

是否外出,祂看到門開了便走了出去,又下起大雨,晚上我以為衪不會回來便關上

門,大約七點多像心有靈悉,我開窗竟看到牠正緩緩走回來,我連忙看後門讓衪

進來。

 

 

  其實我在家有對虛空在心中恭請觀世音菩薩用銅板擲筊詢問Q是否可以靠自己

意志克服病毒恢復健康?三聖筊。

也因為三聖筊所以穩定了我的心也一直以為Q會好,只是沒想到Q還是走了。

 

 

  Q斷氣那一刻我沒有陪在祂身邊,因為不忍也害怕那情景,所以選擇在自家

供奉的神明前唸佛號,希望Q可以好走痛苦減到最低,直到凌晨058分聽到Q連續

慘叫好多聲,我知道就是此刻了。一會我大哥叫我下樓,我看到Q躺在一樓樓梯口

地板,眼睛和嘴巴都開的,我對Q說不痛了,就在Q身邊唸佛號。

 

  您說Q最愛我,我卻覺得Q在後面那幾天很討厭我,因為我對Q說我很擔心祂,

也很對不起讓衪痛苦又沒能幫到祂,如果太痛苦就不用硬撐,又和Q說要唸

阿彌陀佛,結果每當我和祂說這些,衪就會嘆氣,然後走離我身邊,

 

 

  我當時感覺Q覺得我很煩,而且後面幾天祂完全不來我房間,所以Q走後我

一直很自責內疚覺得害祂痛苦又沒救到祂。看了多篇部落格文章覺得好像很多問題

都可以找到答案,如果可以早一點看到就好了~

 

 

  如果我打的這些感受可以幫到別人也對Q的靈有幫助的話,可以給您收藏~

希望Q可以接收到這份善果的力量,不知道Q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今天一直

看您的blog,知道有些白目問題您不會回答,也希望我們可以自己與寶貝溝通,

自己連結,只是還是忍不住想問問題..有看到您因為太多離世動物溝通信件湧現

而設結界的文章,難怪我之前都沒看到您的blog,後來是朋友貼上您的blog網址

寄給我才看到文章。

 

  後面那幾天Q都去找我大哥,窩在我大哥身邊又或是躲在我父母床下,那種

感覺像是找地方走。Q後面真的很痛苦,因為Q從小身體不好(貓皰疹病毒所以

常吃藥控制鼻塞狀況),所以我有唸藥師灌頂真言給Q,後面5月到祂走那段時間

唸的更勤,可是祂還是很痛苦,看到您說祂一動就痛,我好難過。

 

  Q即使這樣不舒服也還是熱愛大自然,後面那幾天的作息還是一如以往,早出

晚歸,還好沒讓祂住院,也還好沒安樂,我覺得Q應該希望自己決定地點,而且也

想用自己的方式和這世間告別,我沒有權力替祂決定~

 

  Q出生、離世都在我家,而不是甩開祂的愛,讓他安樂。我知道很多事情需要

時間,只是忍不住會去想那段時間的過程,會有很多情緒,尤其夜深人靜,不過

我現在沒有那麼常哭了,只是一想到Q後面很痛苦心還是會痛…… 

 

Amy Kuo

 

 

倩說:[Q並沒有討厭你,祂很喜歡你。因為不舒服才沒有精神,而且一動就好痛。

你別誤會了~我告訴你,不是要你難過的。是要你明白,不是祂不理你,不要再自己

生小劇場了好嗎?

 

  還有,請不要再自己想,祂生前做的任何事情有什麼意思。

  你想想,如果你生病了,你是想賴在麻麻懷裡,還是想一個人好好地休息?

如果祂真的要自己找地方走,祂會連讓你看見斷氣都不會,也謝謝你願意讓Q

好好地用在世的倒數時間,好好地看看你們~

  希望你可以早日明白Q的心意~~多多想想過去的快樂回憶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