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8.jpg

[動物溝通回饋323 貓咪/尋獲]我在門口,開門!

 

2017/9/17

 

    我是知道倩老師目前暫停溝通…………..

 

因為倩老師暫停溝通的告示一直都在,我不敢打擾老師,怕被老師討厭。

我找了一位收費的溝通師,也約好了某一天要幫我家小愛溝通,就在約的那天晚上,我找不到小愛!

 

  我家是透天的那種四層樓的,我租一樓,我來來回回找了好久,也不知道小愛跑哪去了,怎麼找都找不到,眼看著約好溝通的時間到了,我突然想到,不知道可不可以把約一般溝通的改成找小愛的溝通?

 

對方說是可以,不過收費要另計,一般收費和找失踪寵物收費是不一樣的。

 

反正現在小愛想什麼一點都不重要了,我只想要找到小愛,

 

溝通師感應很久後(17分鐘),對我來講就像17年那麼久。

最後溝通師告訴我,小愛還在房子裡面,有上樓的感覺。(我覺得是廢話,我門又沒開當然是在家裡,問題是在家裡的哪裡?溝通師也沒有很清楚的說,只說小愛在家裡的一個地方像箱子的地方睡著了,睡飽就會出來了)

 

我家只有一樓有東西,二三四樓都是空空的,一片葉子都沒有,因為我是租的,只有租一樓。二三四樓都是房東的,是空的。

 

箱子的部份,我一樓租的地方看了看,沒有。唉!

 

最後我還是又上去二三四樓再上去看,下來又看,累死我了,我那天晚上大概把我這一生的運動量都做完了。

 

我又累又難受,心情也不好,小愛你到底跑哪裡去了?

 

滑FB我就不管了,直接求倩老師幫幫我。

 

倩老師真的很酷,什麼廢話親愛的安撫我的話沒說,直接回我:看著鏡頭的照片,最好是接近今天愈近愈好。

 

我天天都會幫我家小愛拍可愛的照片,所以我就把今天拍的照片傳給倩老師。

 

倩老師給我完全不同的答案!

倩老師說,小愛自很像鐵門的縫隙溜出去玩了………………現在就在鐵門外等

 

我腦子糊掉了

倩老師要我不要發呆快去開門看看啊

 

居然連我發呆也知道

還有我根本沒說我家是鐵捲門耶

 

我鐵門才往上推一點點,小愛立刻就跑到屋裡來了

吼!這種震撼!

我該怎麼形容??

 

倩老師!我真的真的好愛你!你真的是好神奇哦!謝謝你不溝通了還願意幫我!謝謝你!
———————————————————————————————


(倩說:因為太多都是感謝的話,所以就省略內文)

(照片是小愛回來,吃飽了,累到睡扁了的樣子)

 

主人當時門沒有關緊閉,大約有留十公分左右的高度,主人一直認為小愛的身材不太可能會鑽得出去,但是主人忘記[貓是水做的事實],

幸好小愛自己回來了,還在門口等,不然跑出去,會不會那麼順利找回來真的要看緣份了。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