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8.jpg

[動物溝通回饋324  貓咪/離世]我比媽咪愛我,更愛媽咪!

 

 

201796日上午

 

阿妞已經10幾天每吃罐罐了,也沒有精神,每天都縮在房間角落睡覺,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要不要去看醫生

應該還好吧!想太多,不浪費錢~~

 

四年前,

 

因為疏忽,讓老大美美就這樣離開我了,不能讓這樣的遺憾發生,趁著中午接小孩放學的空檔帶阿妞去了醫院,想不到這一去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讓我們永遠的分開了。

 

兩光醫生錯把阿妞的呼嚕聲當成肺積水,給阿妞打了ㄧ支抗生素和一支類固醇,而這一針彷彿宣告阿妞的生命將就此終結。

 

回家後阿妞開始不斷地流鼻血

 

阿妞用著天真的眼神看著我對著我叫著好像在跟我說:媽媽~我怎麼了?

 

當時的我也慌了連忙開車帶她到離家半小時的動物醫院,醫生看了他

怎麼血流成這樣~~

 

真性情醫生用聽診器聽著他的呼吸邊說:這麼不舒服還可以呼嚕

我傻傻地問不是肺積水嗎?上午看的醫生是這麼說的

屁啦!明明就是貓咪正常會發出的聲音怎麼可能是積水~他可能是因為打錯針造成肝功能損傷引起凝血功能失調喔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撐過去~

 

在醫生的說明後我覺得自己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我的衝動,害了阿妞!

 

因為失血過多醫生不建議在抽血教我回中午去的醫院拿抽血報告,我起身裡開時阿妞以為我不要她了,跳起來叫住我,因為這樣原本越流越少的血突然湧了出來,我輕吻了她的頭跟她說媽媽去醫院拿報告很快回來~等我!

 

我到兩光醫院拿了報告後,原本長的像發票一樣的報告瞬間變成三公分長的紙條,簡單地說了一句:對不起!我醫院設備不足。

 

我忍住憤怒的情緒,離開了醫院,因為另一頭還有阿妞需要我!

回到阿妞的醫院後那位真性情的醫生大罵了一聲~

 

可惡!驗這麼少還敢打針,不怕出人命嗎?  是貓命吧醫生~

看來還要抽一針了!對不起啦~阿妞,我會輕輕地

檢驗結果出爐ALB2.2g/dL  ALKP<10U/L  CK759U/L

指數這麼低很明顯就是肝臟出問題怎麼可以亂打針夭壽~

 

我們在醫院待了三個小時,阿妞都沒有止血,最後醫生的語氣變得溫和低沉的說:

 

她現在的狀況我只能幫她注射凝血劑跟保肝藥維持目前狀況其他的看他有沒有辦法撐過明天再說,先止血然後想辦法進食吧!

 

回家後的阿妞依舊虛弱,走路的力氣都沒有其他的貓看他,馬上跳開!我簡單地跟家人說明阿妞的狀況後,大家紛紛去向阿妞打氣!

 

阿妞不願意跟血腥味共寢,不斷地利用前腳爬行換位置,終於到晚上10:00阿妞止血了!

 

我用針筒為了點食物,我不斷地跟阿妞說:

想活著就要吃哪怕是吞的都要吃!

 

 

10697

早上

 

阿妞開始失溫了,忙完孩子上學之後我馬上把阿妞送到醫院。簡單向醫生報告後

醫生用聽診器幫他檢查,已經開始出現貧血症狀了,連點滴都不能打了。

醫生開始幫她照燈,打針試著幫她穩定生命徵象之後說:先回家休息吧!有什麼狀況來吧!

 

 

下午

阿妞開始吐血,低鳴的叫,跟醫生聯絡之後送回醫院,醫生開始幫他吸氧氣

最後跟我說:阿妞我需要幫她發如同人類病危通知了,您可以選擇急救插管)維持生命,也可以選擇放棄,以目前舒服得情況離開,由您選擇, 後醫生離開了

我跟阿妞說我捨不得讓你在痛一次,在疼痛中離開,我會帶你會回家等拔拔、妹妹、姥姥一起陪你到最後,好嗎?

 

原本急促的呼吸漸漸穩定,醫生幫我聯繫氧氣公司等氧氣家後我們再回家休息,這時,電話響了~

阿妞還好吧?

 

不太好,醫生發病危通知了,要幫阿妞急救嗎?

算了,哪麼難過就安樂死好了!不要浪費錢裝甚麼氧氣瓶~~

 

我把電話掛了~

 

阿妞好像聽出爸爸的聲音把脖子抬了起來「ㄠ」了一聲

我忍不住跟阿妞發了爸爸的牢騷沒有辦法想像她爸爸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阿妞似乎聽懂爸爸的意思過了沒多久休克離開了~

醫生聽到我大叫後進來跟我說還有什麼話趕快跟她說吧!

 

 

阿妞~謝謝來到我身邊,謝謝陪我這麼久!媽媽愛你~阿妞

有機會我們來世要當好朋友好姊妹喔!

 

醫生紅著眼眶走進來,宣布阿妞離世時間,安慰著我,但從聲音中聽得出來她業在難過!

護理師指導我回家如何整理阿妞的儀容,如何通知安樂園處理後事後,帶著阿妞回家

原本半個小時的路,結果開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回家後,我帶阿妞到浴室整理,放入箱子,聯繫安樂園,陪阿妞度過在家的最後一個晚上

 

 

10698

 

我媽媽特別請假幫我照顧孩子,讓我無後顧之憂的照顧阿妞去安樂園~謝謝您!)

我一個人帶著阿妞到安樂園,幫阿妞選擇了個別火化,

然後~

一個人在靈堂陪阿妞

一個人看著阿妞火化,

一個人燒紙錢,

一個人等著,等著,

一個大紙箱把阿妞裝去,

一個小紙罐把阿妞帶回家。

 

照著醫生交代的我把阿妞放在一盆茶花裡,準備放在頂樓陽台。

阿妞離開前一天祂被兩光醫生剪指甲還有打針那一幕不斷在腦海裡重複。上演著。

 

心想還能為阿妞做些甚麼,不聽翻閱Goolge搜尋著

最後找Kiki老師師的文章,我迫不急待的留言給老師,

當晚,老師回復訊息給我,我向老師詢問了一堆離世的問題

 

 

最後,

老師用冷靜得口吻告訴我:請不要胡思亂想. 一切以當事人阿妞,說了算(好帥

 

一句話有如當頭棒喝般敲醒了我,接著老師又說:

建議要等斷完靈索後再問比較好,你也不希望你在痛的半死的時候,還有人在問你問題吧?(當然!我不要怎麼捨得

 

之後我漸漸清醒了,因為我的宗教關係讓我對離世的處理一竅不通,kiki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問題。

 

9/9起床開始,我照著老師說的喝著溫開水,看著阿妞的照片(奇怪!手機裡怎麼沒有一張阿妞的照片,找沒心肝地拔拔問問看,一口氣收到7張阿妞的照片,其實他也是很疼阿妞的)

 

看著照片~想著阿妞可愛有趣的事,重複念著「藥師灌頂箴言」三次,拿出本來回收的筆記本抄寫三次

 

越抄越冷~不斷聞到陣陣特殊的香味

我還是耐著性子抄完了,當天再次詢問老師,老師說

只要不會不舒服就是操作正確。 那些都算是靈覺,算是用祂自己的方法想辦法告訴你訊息或謝謝你。

 

原來是謝謝呀!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之後每天為了阿妞早晚頌經著,某天~我妹回家,看到我在誦經

她跟愛拜拜的老公說沒多久接到妹婿傳來的訊息說:有沒有去土地宮廟或城隍廟請冥府幫忙接阿妞?

 

當晚妹妹帶我到金紙店買經衣、庫金、往生咒準備早上去土地公廟拜拜的!

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先問老師好了!

 

 

老師說

不需要。 祂又不是怨鬼,不要亂用哦!動物不會變成怨靈。

人類不懂不會分,會把魔獸,妖獸,妖精,精怪,這些當動物鬼

動物鬼是一律引入彩虹國。

人類鬼才是入冥府。

 

原來如此,差點又犯下大錯!!

 

 

接著91213

這兩天晚上我都有夢到阿妞,可以昨天的夢好特別,先是聽到祂的聲音接著領我上我家頂樓陽台,我看到祂趴在裝有祂骨灰的盆栽上,祂身上發著白光,接著有扇門打開,它祂被一個影子抱起,走進那扇門,接著門越縮越細就消失了,我被那個光亮醒,當時半夜330左右,請問老師這是斷魂索的情形嗎?還是我又想太多了……

於是~又問了老師!(覺得快把老師煩死了

 

老師回文說是的阿妞斷靈索了~

 

心頭大石總算掉了這是這些日子以來最好的消息了!

 

之後老師說斷靈索後,會恢復生前最健康的時候,請放心!

 

以下是看了會想翻白眼的蠢問題哈哈哈留給像我這種沒經驗,又愛亂問問題的爸爸媽媽們參考好了

 

 

  1. 離世原因,本人不會知道,想知道要問獸醫師驗屍或是神靈,本人是不會知道的。
  2. 動物不會知道幾歲,年齡是人類自己發明的記錄活著的方式。
  3. 祂們本來就是可以自由來去彩虹國和想念的生前任一地點。
  4. 動物靈不像人類鬼靈一樣,動物靈比較沒制約。
  5. 閃一道光,祂就回來了所以不用準備紙錢因為不用買車票不用搭飛機)。
  6. 斷靈索以後不用經文了,祂恢復最健康的樣子了,多唸無益。

 

 

最後請注意

請不要用人類的方式和想法,做多餘的事,

有時會一片好心,結果害祂被吞噬或禁錮傷害

若被吃掉,就什麼都沒了。就像你吃掉食物一樣

   

 

在此,再次感謝老師的指示跟幫忙,如果沒有老師的提醒,我家阿妞不知道要死幾次,被吃掉都說不定!

 

最後,想跟阿妞~對不起,原諒我,我愛祢,謝謝祢!

 

希望這篇攏長的文章可以幫助到像我一樣面對毛孩離世,彷徨失措的爸媽,請收拾自己難過的情緒,回想孩子以前可愛俏皮的事件,為了孩子調整自己的作息,這樣訟出來的經文才會有力量,才幫助的到孩子!!

 

接下來~請別問我兩光醫生的地址,就讓它自然淘汰吧!

 

我只能告訴您真性情醫生名字,如果您住林口龜山區家有生病的毛孩,請你去找他吧!

 

林口懷恩動物醫院—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235號 (028601-8432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