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說:[在分享回饋文之前,我要先說明一些事情,我一直在拒絕不

再接委託了~FB、部落格中的首頁也都有寫。

 

   但是偶爾還是會冒出回饋文出來分享。這些回饋文有一部份是[以前

沒給的,最近給了;或是原本給我的我忘了放,結果信沉了,我也就忘記

這回事了,主人後來又提醒我之後,我才重挖回來放回饋分享。

 

 

  還有特別的,毛小孩自己拉引主人來找我的,毛小孩的委託,通常我

很少拒絕,因為毛孩都會回饋我,我愛守信用的存在。

 

  所以,若你看到回饋文出現,認為我怎麼接他的委託,不接你的?那麼

我建議你有以下幾個採取方式。

1。封鎖倩,找別人(因為她不接你的委託,討你的厭,你也不用費心寫

信來問為什麼接他的不接我的?沒有為什麼?我就是不再接人類的委託了,

多的是現在說一定給,接下來就沒有的。你別跟我說你不會!這句話那些

人都說過了~~)



2。自己去學溝通術。(一勞永逸,你也不用去拜託別人了~或許你開始

接案了後,你也會遇到這類言而無信的人,這樣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3。去各大網站或PTT去罵倩報復。(這樣你爽到了,你就對我不會有

怨憤了,我可不想在枉死城看見你問我:為什麼我前世委託你溝通,你卻

不理我?)(以上)



接下來就來看回饋文吧~~^^

 

 

 

 

【動物溝通回饋335  狗狗 離世】"媽咪好好的,我就很快樂!"

2018917

 

 如果還能再做一次選擇,Sunny安樂死絕不會在我的選單裡,這篇文章

是我弔念Sunny和謝謝KiKi替我傳達我的思念給Sunny.

 

  Sunny在三個多月時被我帶回家, 在她四歲時我離開台灣移民美國,

Sunny跟著我來到美國, 過去的10,我帶著她從東岸搬到西岸,西岸再搬到

中部,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孩子.

 

  今年春天時她開始活動力降低,偶爾不小心會在家裡解尿,我一直認為是

因為他老了,所以從不以為意,直到6月時她不吃不喝,我真的很擔心,因為一直

以來有替Sunny買醫療保險,所以只要她有不舒服,我通常都會帶去給醫生看,

而這次也不例外

 

  醫生照了超音波抽了血檢查之後,告訴我她們發現她腹腔有腫塊,血液

檢查也異常,而當下是周末, 醫生建議我要快點轉診,因為她可能需要開刀,

帶著她來到了24小時的寵物急診室,急診醫生要求Sunny住院觀察一晚,

急診醫生告知我她們還會再幫她重新做所有檢查,隔天周日醫生並沒有傳遞

好消息,醫生告知我Sunny所有器官都衰竭了,所以腹腔的腫瘤也無法清除,

醫生建議我讓她做安樂死. 當下我的心很亂,沒人可以商量,所以我聽從醫生

的建議讓她離開了,當她在我懷中停止呼吸的那刻,我的心碎了,我後悔了,

可是沒有我沒辦法讓時間倒轉

 

  上網找了很多文章,我想知道有人能替我找到Sunny? 我看到了Kiki

有關安樂死和寵物溝通師的文章,我決定試試, 透過臉書和KiK連絡,KKi告訴

我在寵物離開後要如何做,也替我傳達我的思念給Sunny. Kiki告訴我其實

Sunny說她常常都在我身邊,我問我要如何到她回來了,KiKiSunny會讓

我知道的

 

  沒幾天,在密閉的家中,我家落地門上的百葉窗自己動了2,我知道那是

Sunny,因為那是她最喜歡眺望窗外的地方,她總是把鼻子湊上去頂開百葉窗

然後看著外面的人和風景, 也許很多人不會相信,但我真的無法用科學的原

因去解釋

 

  我想念妳-Sunny,也悔恨自己做出安樂死的決定,而我是劊仔手的想法

一直譴責著我自己, 我真的很想你,妳的床還擺放在我床邊,回家的時候,

到我身邊挨著好嗎?我想念你的陪伴和體溫,我永遠愛你

 

 

倩說:[謝謝你的回饋文~~我沒想到還有人給我~~ ^^

 

其實我不幫溝通很久了,這回也謝謝Sunny的努力讓你知道祂在你身邊要動

到凡間的物品不容易,祂一定試了很多次

 

可能入夢,給味道,舔舔都試過了

 

你要相信,Sunny很愛你,祂絕對沒有怪你

 

所以,我想代Sunny傳達你一句話:因為很愛你,所以你對我做任何事我都

不會生氣哦~~~

 

以溝通師來說:我想請你未來如果有機會再有一次得到另一隻毛小孩的愛

話,如果牠真的不行了,可以選擇在家安寧,在家中牠最最安心和熟悉的地

方慢慢地睡著.....................

 

Sunny的笑容照片多看看~~你難受祂也會難受的.為了祂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再次傳達Sunny的話:" 媽咪好好的,我就很快樂!"

 

二位都要好好的嘿!]

 

 

未命名 - 31.jpg

未命名 - 31-1.jpg

未命名 - 31-2.jpg

未命名 - 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