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經驗分享文- Wendy Chiang-治療術-貴賓狗110

 

 

2017/9/14

 

治療分享 🐶香香

 

自從學了治療術後,一直沒有機會實際操作

時間越久就對自己的治療術越沒自信

 

這天,朋友跟我說他家的毛小孩-香香

不吃不喝一直躲在椅子下不見人,

醫生開了腸胃藥請他們回家餵藥觀察~

當晚,我鼓起勇氣決定幫香香治療,

並請教實際操作過「恢復健康靈氣」魔法陣的同學,檢查我的步驟是否有誤!

 

(感謝Alice ChangRuth Chang一步步的詳細分享)

 

還有楊喜年、林妤璇等同學細心提醒並鼓勵我相信自己!

 

首先,我把靈石準備在身旁以備不時之需!

 

調整自己靈氣並走週天,把自己丟到天外天補充能量!

擺好陣之後~開始編織魔法陣!

 

雖然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百分之百操作正確!

但我告訴自己「一次會比一次更熟練的!」

 

結束魔法陣後,

我開始檢視香香的狀況~

用右手將香香身體裡的黑氣送到光裡去!

再借助靈石的力量沿著脈輪位置一個個補進對應的能量進去,最後用光整個將她包圍!

 

結束後,我請朋友幫我觀察香香實際情況,同時也請香香從椅子下出來讓朋友看看摸摸~

沒想到!朋友一下樓就看見香香跑到椅子上了!

 

過幾天直接去朋友家觀察了香香的情況,

只見她躲在椅子下不出來

我靠近她安撫她~

她從椅下讓我半拉半爬的抱出來

 

朋友訝異「她讓妳抓出來嗎!?」

因為通常越是要抓她,香香越會往裡面躲!

我將她抱在大腿間,幫她按照脈輪按摩了全身~她竟然睡在我腿上還打呼了!😄睡了一覺醒來,有精神玩玩具了呢!

隔天再去看香香~

她看到我已經會跑出來迎接了

 

這次我先再將她身體的黑氣送到光裡後

直接拉著香香跟我到天外天補充能量

小傢伙拉著我的尾巴飛上天時還滿愉快的!

還約了有機會再帶她去外太空玩!

經過幾次的治療以及她慢慢好轉的狀態!

我有更相信自己一點了!

謝謝倩姐的指導教授

也謝謝同學們的協助!

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溫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