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2

今天磁場是問:學了倩姐所有的課,還是很少用到,我有點失落………

怎麼調適我自己…………

…………………………………


倩說:【怎麼活用自己的靈力技巧在日常生活中才是我一直引導的。
就像是學了英文、作文、畫畫、………沒用在日常生活中,學再多遍都

沒用~】


……………………………………

 

【倩的一天】

 

  自子時開始。

 

  夜10:30左右,魔法學院若要上課,會響起召喚鐘聲,所有聽到了的

學員,自動就會想要睡。

 

  會非常快睡著,沉睡那種,那段時間不會有夢,事後才會和在別的

夢境層片段出現,主要是因為我活著,所以會靈體記憶和肉體記憶和在

一起。

  無論在魔法學院多久,幾小時或幾天,凡間時間大部分都在一個時辰

左右(3個小時)所以我都幾乎是3點多會醒一次,先走大周天3回合,

以前會去跟mini 玩,現在都自己在家亂晃,或回信等睡意再來,差不多

會半小時左右會再去睡覺,然後就會一直到6點再醒過來。

 

  先再走大周天,獨立再重疊開防禦光,因為我防禦光一向都會維持

著,接收天地間的訊息。

 

  起床,梳洗,以前是清理+mini去婆婆那幫忙家事+店裡......

等等的事,有需要扔魔法陣修理或人,或跟地基主或鬼靈朋友聊天~

~防禦光一直開啟。..

 

  有時潭水亭觀音修行靈師父會用心音召喚我去幫忙,需要也會使用

魔法陣或是治療術。

  約6點離開店裡,做自己的事,有時警官朋友或友人會約聚餐。

  回家裡做家事,以前會帶mini的點心菜菜或水果回去陪牠玩和聊天,

mini會跟我說今天有什麼事發生~~

 

  看電視,若是新聞,會再加層防禦光,若比較玄的事會使用心音

問伙伴。

 

  再來就到10點了~~這段期間,我會有空就回信和練周天術~~

一天約練周天術平均約3回合大周天。

  (1回合=1大周天;1大周天=49圈小周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