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類分享文1:

10/7再次參訪彩虹國

10/8靈界知識分享/ 綜合回饋文/Ava Su

 

2017

 

這兩天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第一天我在觸碰魔法鏡進入彩虹國後與我的寶貝相遇, 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全身有點輕飄飄的, 類似雞皮疙瘩的感覺 ,又好像要飛起來 …….

 

於是我就跟寶貝一起飛了一下,如果不是因為這個麻麻的感覺太深刻 我都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成功。

在彩虹國裡我沒有看到奇幻動物~都只有動物園裡的河馬啊~斑馬~之類的。

 

靈動球的示範演練: 我看到白色和粉色的球, 慢慢變大~像氣球一樣往上飄~之後消失~

喜年說我是因為凝結力不夠所以褪色了XD

 

 

藥香: 喜年在引導我編織完咒語時, 我問他, 是不是要確認有沒有編織完成不然會浪費一支香。

 

喜年說:[ 當你這麼想時已經要重來了。 哇!真的! 我要對自己更有信心,謝謝自己,謝謝喜年!

 

 

沙老大的祝福氣泡水, 我好後悔沒有買大罐的~!!!!!!

 

 

第二天

 

課程內容都很棒,靈界知識如果可以分成小類別也不錯!

 

靈界各界的地理~種族特徵介紹~人類死後真正的七七做法~地獄各殿的王及各自審判的項目~魔法動物的相關介紹~平行世界、現在過去未來同時存在的概念~等等

Ava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