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6.jpg                

[動物溝通回饋326 狗狗/離世]布丁的疑惑_我的麻麻怎麼了

 

 

20135月初無意間看到在FB上看到了篇一隻小瑪被一位好心的小姐救援下來的網誌,當下看完後眼眶紅了一片,被她的眼神她的生命力她的遭遇深深地烙印在心裏面,糾結了一下午,晚上告訴家人我決定把她帶回家照顧,就這樣隔天我就跟我的伴侶搭乘了高鐵去接她回來。一隻名叫焦糖布丁的瑪爾濟斯正式入籍我家了。半年前陪伴我14年的毛孩離世了。兩個都需要愛的照顧與陪伴就這樣緊緊地圈再一起了。

 

 

    剛到家的布丁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了家門,那時候我們每天散步運動,去哪都黏在一起,終於看見布丁安心的歡樂的笑容。本以為我們開始要過著快樂無憂的日子。就在一個月後我的母親生病倒下了,突如其來的我必須接起我媽生意的攤子,還要家裡醫院兩頭跑,不熟悉的我搞得焦頭爛額的,每天的身體心理都異常的勞累,布丁看到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有時回家布丁都睡得很沉了。曾經許諾她的陪伴就在此時都無法兌現,布丁的笑容也漸漸的消失了。

 

 

   半年後我的母親過世了,沉浸在悲傷的我忘記撥些時間關懷陪伴布丁,之後因為工作人員的不穩定,我經常的疲累和煩躁,跟布丁的互動變得很少很少,她經常在吃完飯後就躲在房間的角落裡看著坐在客廳的我,有時候他還會哀傷的發呆,只能靜靜地等待著我偶爾想起來對她關注。

 

  直到去年中我終於穩定了工作人員的流動和掌握了ㄧ些工作的訣竅,可以輕鬆下來了,但是,布丁身體皮膚卻產生了變化,在腳與脖子長了惡性腫瘤,診所的獸醫師評估她的身體狀況和年齡後不建議我們開刀割除,請我們持續觀察觀察讓她可以陪伴我們久一些。

 

 

  中間反覆的看醫生但都沒好轉,可腫瘤惡化的嚴重用很短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大狀況也越來越差,稍微的碰觸就會流血不止,每天換藥成了布丁最痛苦的時間,勇敢乖巧的她知道是為了她好,有時忍著痛舔著我們的手看著自己的傷口乖乖坐著發著疼痛的嗚嗚聲,看著這樣的她心裡很難過卻也無能為力。

 

  然而她的腳因為疼痛越來越無力,眼神也越來越疲憊,連坐機車兜風都站不穩只能用個小籃子坐著享受吹風的時光。

 

 

    就在今年的六、七月時,我的父親感染了流感並且燙傷了整個右大腿,我又必須經常往返童綜合醫院和彰化探視他,因為忙碌又忽略了布丁,但這次她並不是像往常一樣靜靜地等待我的關注,反而在我一回家關注她或與她視線相交的時候蹲在書櫃旁尿尿,試圖引起我更多的注意……

 

 

  但那時的我因為疲累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她幾次的動作後,我把她關在黑黑的廁所裡大聲地對她咆哮,更甚至在某一次把她擋在玄關那重重的打了她,雖然之後我跟她道歉和保證以後我不會再犯並答應會多關心陪伴她,但曾經受虐過的她並沒有馬上原諒我,靜靜的考驗我幾天後我們的關係才慢慢修補起來的。

 

 

  直到現在我依然很後悔自己的情緒管理能力如此之差,有時還常常在想如果當時我沒把她帶回家,也許她會遇到更好的主人或許命就不會那麼短了還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著,不用被我的忙碌或陰鬱所影響著。

 

 

    八月回診所就醫,詢問醫生腫瘤的問題,醫生建議我們轉至中興大的腫瘤科權威就診,就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了幾次檢查抽血,看著小布丁驚恐又疲累的臉,跟她說再忍忍檢查完開完刀髒東西不見了就不辛苦了,之後醫生評估她的狀況是可以開刀的,再三地確認無性命危險後,就這樣約定了94日手術的時間星期一上午。

 

  就在手術的前一天,我幫她梳洗乾淨把她的毛剃短短的好讓她開完刀住院的時候別那麼不舒服,那天她就這樣乖巧地坐著讓我打理,就這麼信任放心的把她自己交給我。晚上出門兜風感覺這陣子她對於兜風好像不像以前那麼開心享受了,總是靜靜的看著路上的風景,臨睡前我們在她的耳邊說明天要開刀了要加油喔快點回家,她用鼻子噴氣的表現出不滿的情緒,當時沒有把這些放心上。

 

  隔天,開完刀的她因為貧血所以緊急的買了血包輸血,很擔心地想要去看她,醫生說需要觀察要到晚上才可以探視,但因為要輸血不能讓她的情緒過於激動探視的時間不能太久,我們等到晚上八點才進去看到她,她一見到我們激動地想哀號但卻發不出聲音,怕她太激動所以我們只好說了兩句話就離開,那天晚上的那一面,是我見到她最後一次帶著還有意識靈魂的眼神。

 

  隔天,我們去探視她的時候剛好癲癇發作完,以前從來沒有的,問醫生狀況她也含含糊糊的說沒遇過不清楚,看著她吸著氧氣兩眼無神虛弱的樣子,一點反應也沒有,一直摸著她陪她說話了許久,才有些反應但眼神空洞的讓我找不到她。

  

  第三天下午,我帶著她最愛的水煮雞肉去看她,她聞到了氣味有了反應坐了起來,但卻撇了頭不聞不吃,我那時覺得她生我的氣不帶她回家,輕輕地摸她安撫她跟她說不是不帶你回家等你好了我就馬上接你出院回家,但眼神還是一樣直視著前方空洞的靠著籠子看著前方。

 

  第四天,我的伴侶因為胃極度的不舒服,我一下班馬上先帶她去看醫生,澡也沒洗工作服也沒換,在候診的時候,興大打來了,說小布丁休克了,我像五雷轟頂一般,一個痛的在等醫生,一個性命垂危……

 

  當下我跟她交代了幾句我就直奔興大,到院後一小時她看完醫生後也請人幫忙載她過來看小布丁,小布丁很努力很努力地撐起來最後睡在我的手上,因為身上只有電話什麼都沒帶,我想說我趕快回家拿錢換衣服,誰知道就在我們一離開的時候,小布丁就走了,就離開了我們了,我懊悔我沒帶她回家我懊悔我沒陪她到最後一刻,讓她最後死在冰冷冷的檯子上,孤零零地走了。

 

  

  我付了所有的費用,把布丁接回家因為那是我答應她的。回到家我摸著她冰冷冷的身軀想我該如何幫她辦理身後事,就在上網找尋的時候,意外地看到倩老師的文章,確定了讓小布丁回歸大自然給她自由自在並無須再燒化任何不相關的東西徒添布丁的痛苦,並且決定幫助布丁減輕斷靈索的痛苦,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也不知道自己讀解的對不對~

 

 

  雖然知道倩老師暫停溝通,但還是鼓起了勇氣傳訊息給倩老師。因為歉疚和自責所以我想為她盡力的做最後一件事,我也不知道小布丁原不原諒我,她會不會還當我是家人,願不願意回家看看我,我知道要做必須要快,所以我很努力的平復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能睡好精神好,這樣才能幫助布丁,那晚哭得很累很累,聽著老師的直播,摸著小布丁的身體,就自言自語的說不知道是不是布丁引領我知曉這些知識來幫助她,還是她有話要對我說,如果是會不會就想其他人的毛孩一樣去找倩老師呢?我就這樣聽著想著摸著後,有了目標後睡著了。

 

 

    隔天我決定持齋一星期在布丁斷靈索前幫她。一開始的頭兩天一直無法平復,每天哭到頭痛欲裂,但我知道那是不行的,這樣會幫不到她的,第三天我一下班吃飽趕快睡飽開始念著藥師心經咒文想著她開心的模樣,就這樣一天一天得過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方法有目標,反而是越來越平靜,雖然我還是很思念布丁但卻不會再淚流不止了。

 

  之後抱著忐忑的心情再次的打擾倩老師問問題,想知道我有沒有幫助到她減輕陣痛,去彩虹國當小天使了嗎?她會不會回家看看我們?

 

  當老師回答我說有的,已經在彩虹國自由自在,我真的好開心,尤其當老師說布丁偶爾會回家看看得時候,而且還在我腳邊得那一刻,高興得眼淚都流出來,老師教我調整呼吸冷靜下來閉上眼睛用心感覺,可能當時高興得太激動,一直想要感受布丁存在的執念太大,所以就感受不到,不過謝謝老師告訴我這些,雖然我感受不到但我心裡卻踏實了,因為我本身沒有什麼宗教信仰,只在母親生病得時候才開始找尋任何所能做的方式幫她,有誦唸經文有燒香拜佛有祭改....等等的,

 

  所有的東西都是半信半疑地做也不知道方式對不對,到母親過世了我一度覺得這些都是人自我安慰的,根本沒有靈魂沒有神佛,但就在布丁離世後因緣際會地開始拜讀倩老師部落格裡的文章,才明白以前很多東西做錯了燒化那些幫不了離世的人或毛孩那樣只是加深了他們的痛苦和自己的痛苦。

 

 

  知曉了很多靈界的知識還解開了我很多的疑惑,謝謝倩老師真的非常感謝你,在我毫無頭緒茫茫然的情況下幫我完成心願也幫助布丁減輕痛苦,更感謝你讓我及時糾正了很多錯誤的事,知道未來如果還有遇到時該如何做,真的謝謝倩老師不吝嗇的分享所有的知識給素未謀面的我得以有了踏實感和目標,謝謝您。

Chia Chia Chen

 

 

倩說:[我也把你的立場也幻成影像讓布丁瞭解了~~布丁很開心,並不是你不要牠討厭牠。

布丁是一直把你認為是最重要的麻麻的。地位。] *主人是男人*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