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類分享文2 10/8靈界知識分享/潘芓彤回饋文/

 

在開始我的回饋心得之前,

我想要先謝謝倩姊跟小助手們,

感謝你們的用心與努力,

讓我們有了溫馨舒適的教室可以使用。

一直很想提供一些物品,

可是都沒有適合的,若是買全新的又怕被罵~T︿T

 

我超級喜歡新教室的,

我們一定會心懷感恩的好好愛護使用,

感謝倩姊,感謝小幫手們。

 

====本文開始====

 

這次為了新教室成立,臨時開了兩天獨立的課程

彩虹國再訪,跟靈界知識講座。

 

看到的時候我實在是非常的猶豫,

因為我兩天都超級想去的!

可是想到星期五是爸爸生日,

隔天放假馬上跑沒人的話,

爸爸可能會森氣氣XDD

所以幾番掙扎後決定只報名靈界知識講座。

 

 

出發前幾天和小鎂討論了很久之後決定自己開車下去,

怕連假會塞車所以我們六點半就出門了,

感謝上天,一路上都非常的順暢,

所以我們8:30就到了,於是去摩斯打發時間,

沒想到晃一個太久,進教室之後竟然只剩特別座跟前排座位XDD

 

 

由於特別座實在太特別了,

我還是選第一排座位好了~XD

整個講座,倩姊分享了很多靈界的知識,經驗和規則。

無形中,又解開了我好多的心結,

 

隨著倩姊的分享,跟著開心,跟著傷心,跟著難過,跟著大笑

很多時候講得讓我眼淚在眼眶中打轉,(還好沒滴下來)

很多時候的經驗跟著頻頻點頭,

然後聽到倩姊說"我們要學著釋懷"

 

 

我突然想,以前真的要釋懷好難,

總是會一直想起傷心難過的人事,

但是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

隨著保持正向的能量,將不好的丟到光裡去,

似乎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難,

同學也看到我一點點的轉變。

 

 

下午太陽慢慢落下的時候,

一開始我想說,哇!倩姊身上的光芒真是閃耀,

再過一下之後發現~好像是太陽光啊!XDDD

 

因為我的眼睛都快被刺得睜不開了~XDD

 

後來小助手拉了窗簾之後就好很多了!!

期待之後有更多相關的課程,

但是最大前提要倩姊照顧好自己,

健健康康沒病沒痛再開課喔!

 

 

結束後跟倩姐來個愛的抱抱~~

帶著收的的心回家!!

 

P.S超級開心有沙老大祝福的靈動水~

   昨天喝完走小周天,似乎隱約可以分辨靈的呼吸還是肉體的呼吸

   還有怒氣質的上升速度會變慢,以前同一件事可能會上升20

   喝完同樣地事怒氣質上升只有5

 

XDDD(這會不會是我的心理作用?)

   感恩沙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