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1.jpg

[動物溝通回饋327狗狗/離世]我在家裡和彩虹國的家跑來跑去~~

 

2017/10/26

 

這是ㄧ篇感謝回饋文

 

 

小八是ㄧ個聰明的孩子,記得半年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孩子時就很親切,當晚就衝到鶯歌去看這孩子,撿到小八的先生說牠在公園流浪著,但是因為無法收養牠太久所以幫這孩子找個家,或許真的是緣份的牽引跟這輩子註定的相遇,看到小八的第一眼牠就膩著我們,好像很熟悉的感覺,感覺不是我們在找狗而是狗狗在找主人的那種熟悉度,當下這孩子就跳上車跟著我們走了,我不知道這孩子的過去,但是我知道牠很小還是小小孩,估計才剛ㄧ歲,第一個夜晚我記得半夜牠偷爬到我床上就把我的手抱的緊緊的睡著,感覺是甜蜜的,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孩子。

 

 

雖然我沒有參與牠的過去,但是我願意給牠未來。

 

 

每天小八都跟著我上下班,我從不關牠在籠中,所以家裡沒有籠子這種東西,我們去那玩都帶著牠在身邊,我期望著把愛都給牠。

 

 

但是好景不常,從我帶牠去健康檢查後依照醫生的指示幫牠治療什麼血液裡的什麼蟲時又是吃藥又是打針的開始就整個狀況都不對了,頭ㄧ個月牠還很乖配合,第二次醫生說蟲沒死掉要重新再吃ㄧ個月,又打針加吃藥,第二個禮拜小八就開始不吃不喝了。

 

 

我問醫生說:為什麼小八ㄧ直抖好像很害怕?

 

醫生說,因為牠拗,我想牠可能怕吃藥.

 

後來狀況不對勁我再度問醫生為什麼小八抖的很嚴重?又不吃不喝?

 

醫生要我再觀察.

 

後來狀況更差了……我們帶小八回醫生那住院,打針打了三天,醫生說:牠沒事,都正常,只是太拗了.這種就是最討厭的病人,最討厭的就是這種.

 

 

坦白說,我心裡是不開心的,為什麼ㄧ直這樣子說我們?

 

回家後發現小八狀況沒有好轉就帶牠去另外ㄧ家醫院就診.

 

 

當晚,醫生幫牠打了營養針,當天也抽血做了ㄧ些檢查只說嚴重脫水,但是其他指數都正常.

 

當晚需要回家觀察,回家沒有兩個小時後整個狀況急轉直下,半夜吐了咖啡色的水後開始無神的癲癲倒倒走到天亮,ㄧ早醫院還沒開時我就馬上請先生先帶牠在醫院門口等,ㄧ到醫院再進ㄧ步檢查說肝指數比較高,有黃胆,但是完全查不出是什麼原因.

 

中午我再打電話到醫院。醫生說狀況不好,我擔心到整天都掛心著,晚上下班我急忙趕到醫院看看狀況如何…..看到牠我心都碎了,怎麼才ㄧ個晚上就把牠折騰的不成樣,ㄧ直癲癇,我安慰著牠,這時候小八的眼睛裡印出了我的倒影,我知道牠看到媽媽來了,當下牠用盡力氣把舌頭舔了進去,喘了ㄧ口大氣,感覺牠很安心我在旁邊,我告訴牠要加油撐過去,會沒有事的…..

 

 

但是突然間ㄧ個大癲癇孩子休克了,馬上急救,過程中我慌了也亂了,我求仙佛折我幾年壽給牠吧~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太渺小了,不是我說折就可以折的呀!

 

 

 

小八走了………………………..

 

 

 

我整個空空的想著牠還那麼小怎麼那麼突然,而且確查不出真正的原因,我超自責是不是自己沒有照顧好這孩子,活潑的ㄧ個孩子怎麼突然間說沒就沒有了?

 

 

我很生氣第一間醫院的態度,是不是在我ㄧ開始發現狀況時如果你願意看看小八,是不是小八就有機會?太多假設了,我陷入了痛苦中!

 

後來我看到倩姐姐的文章當下我心好痛!

 

 

倩姐說相信寶貝對我的愛跟我愛牠的心。我反覆的讀著這篇文章,我痛哭著,我覺得感恩倩姐的文章,覺得感覺就是這樣子沒錯!

 

 

謝謝倩姐願意幫助我協助我把我對小八的愛傳遞給牠也讓我知道現在的牠已經沒有病痛了。

 

我常常可以聞到小八的味道,讓我想到倩姐說牠想我時都在家裡跑來跑去,心裡覺得安心多了,我對這件事我超自責,ㄧ直想是不是我沒照顧好小八?心裡ㄧ直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這樣子?

 

 

後來倩姐說知道了又如何?孩子也回不來……這個念頭也是我ㄧ直在思考的事………….的確,知道了又如何,孩子走了……………

 

 

但是這半年來我們真的很快樂!

 

 

我ㄧ直掛心著,後來過幾天我帶著小八的骨灰在家後面山坡入土為安後,我告訴倩姐我幫牠找地方安葬了,我不想追究了,整件事就是ㄧ個羅生門,後來前天大家都討論這,寶貝會為了愛的人承受病痛,我突然覺得會不會就是如此?才讓整件事都那麼羅生門?

 

 

倩姐還是要我不要亂想,可能我真的太思念小八了,希望小八在彩虹國可以過的無憂無慮。

 

 

  謝謝倩姐姐有那麼多的文章,我都ㄧ篇篇看著,真的幫助我很多。裡面有太多我自己ㄧ直糾結自己的事都可以從文章中得到ㄧ些啟示,相信小八永遠愛著我,小八我也是永遠愛著你不會忘記你的。

 

--張浩霆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