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我們在香港的故事, 有沒有人想看啊哈哈

 

香港奇遇記

 

1. 我們的教室

 

  在確定要去香港開課之後, 請了香港的主辦人幫我們找教室, 她用了

錄影讓我們看環境時, 我們有好幾個伙伴都有感覺到頭暈, 不太舒服, 

那時大概有猜到可能有點狀況, 但其他的教室並沒有比較好, 因此仍然

決定就是它了……


  開課前, 引導長幫大家做好了結界, 加上和地基主, 福德報備申請過

, 因為教室內非常地OK, 當然初階二天也都開好了森林結界, 故事發生

在第二天, 那天我坐在門旁邊的沙發上, 突然聞到一股鹹酥雞的香味, 

長達20分鐘,當 時我不以為意, 課程結束和倩討論時才知道原來是結界外

經過, 好奇我們在幹嘛, 因此逗留了近20分鐘, (引導長說是

被轟炸的屍塊鬼的味道) 至於為何會聞到, 是因為我們的靈覺更凝結了

….才會發現……

 

  第三天的課程, 沒有開森林結界, 我坐在後面的沙發上, 眼旁突然

瞄到好像有一位穿白衣的男生, 酷酷地站在教室內, 當我正眼再去找時, 

就不見了, 因此我想可能是看走眼了, 後來側眼又瞄到第二次….. 

所以課後我詢問他是否為地基主或是福德,倩說都不是但因祂沒惡意要

阻擋課程進行, 因此決定不理祂了……

 

2.  課後我們去買了很好吃的餅乾, 經過一個很有名的橋下(打小人), 

我們幾人走在前面帶路, 靜和倩走在後面, 因為靜沒開防禦光, 我們

幾人都自動化地開光防禦了, 所以有一個鬼在看到我們整群人後, 發現了

靜沒保護自己, 當下嘴角冷冷一笑, 發現好吃的靈氣, 這時倩也發現了

立馬從守護石中丟出魔法陣保護靜, 那位只好默默消失了…….

 

3. 在地鐵上, 進來一位全身都是毛皮的黑人, 手上的包包, 帽子, 褲子, 

全都是毛皮, 突然有一股刺刺的負能量, 我們看著倩的表情, 她臉色大變

地跳開, 防禦光開到最強, 事後她說, 滿地都是動物的鮮血, 因為流

過去了, 所以她跳開……

 

4. 在吃早餐時遇到一位超可愛的地基主, 因為我們終於吃到港式飲茶的

早茶了, 所以叫了好幾份的雞爪, 地基主頭從桌上冒出來問倩說: 好吃嗎?

倩把祂的頭又壓了回去…..當然我正在吃雞爪, 就拿著雞爪說: 

GIVE ME FIVE…..可愛的地基主變成一隻大雞爪跟我們擊掌, 祂的靈氣包在

我們手上像套上塑膠袋一樣, 當時我和另一位伙伴跟祂說, 靜的茶可以分享

給祂, 祂問:真 的嗎? 我們說好之後, 祂立馬取走, 把兩瓶水貼在臉頰上

幸福地消失……

( 補充: 雞爪地基主真的好可愛... 當倩受不了祂, 直接往前走 

(又走錯方向) , 地基主仍是一隻大雞爪形狀跟過來說這裡還是

我的地盤。  XDDDDDD

 

5. 飯店的福德好棒……祂對我們真的好好, 幫我們淨化了房間, 並設了結界

空間, 所以我們在那裡睡著好好, 好舒服, 真是太感謝祂了…..我們在飯店

的空檔有修練週天術, 倩說我目前靈力到達小周天4圈(一次小周天是

自頂輪再回到頂輪,我一個靈動呼吸間已經有4個脈輪光同步運行了~),

當一次小周天有49個脈輪光同步運行時,才到達一個大周天, 超棒的

我會繼續努力…..飯店的福德也跑來一起看我們修練周天術….

 

補充: 在倩房間時, 因為修習周天術會有靈動...因此我們引起了注意....

福德叫我們停止, 要先取得同意才能繼續, 不然視同挑釁, 福德開了

一個視窗給"上層長官", 我說我沒穿內衣啦好害羞....

  福德看了我一眼說妳的太小, 沒興趣, 倒是瓜的, 祂很有興趣,

開玩笑地說有沒有興趣當福德夫人啊....?

她不要啦...但留原味內衣可以喲福德說在祂們魔界不用取得

當事人同意,喜歡就直接帶走~~XDDDD

 

6. 有一天的晚上, 進了一間餐廳吃飯, 因人數較多, 所以我們分了兩桌,

坐在裡面時, 倩就不說話了, 我們以為她上完課太累, 因此不吵她, 

那時其中一位伙伴坐在另一桌, 她說才坐下, 突然好想吐, 倩就叫她

來坐我們這一桌, 倩很快速地用完餐並離開, 當我們出店門後, 她說

中間的位置, 因伙伴旁的男生身上有好多的嬰兒靈, 數量多到掉在地上

, 為何坐在那會想吐, 因為她坐在血水屍塊上, 當他結帳結開時, 

地上爬的嬰兒屍塊仍在努力爬向他……..那頓飯結束後, 倩靈力秏盡.......

所以我們決定回飯店休息去了~~

 

還有番外篇

 


倩靈力耗盡臉色慘白。


這時!魔法耳機來電。


這位靈使很有名!(捧臉!大帥哥啊)問倩發生什麼事?


怎麼沒力成這樣?


就用魔法陣送靈力球過來


倩從空中撈起!吞下去後.....立即嘴巴紅潤可以有説有笑了!!

ps:不要問靈使是誰!很可怕的~~哈哈~

 

7. 本來去香港的另一個目的是倩要去看一個好朋友, 祂目前是鬼差實習生,

因為要學習守衛,所以不能意離開。所以我們要去祂守衛的地方找祂, 

後來得知地點是個時空破洞的出入口, 地縛靈太多太兇, 我們目前的靈能, 

除了倩, 其餘的人都無法保護自己

  

  當晚睡覺時, 我夢到我的原靈跟我說別擔心, 有任何的問題我會

保護妳, 醒來後挺感動的倩笑笑地說, 我們沒有要去了, 不用擔心,

而且, 未來的自己在保護現在的自己有啥好感動的???? 但我仍然好感動, 

哈哈哈~

 

補充:森林法杖的森林結界…..


  因法杖主體是水晶, 我很擔心放在拖運行李中, 祂的安全會有問題,

因此我們決定不帶祂去, 而是使用魔法陣幻出祂來…..而魔法陣空間就在

我的守護石中….


  到了教室, 我們在陽台上, 倩叫我開防禦光後, 靈心發光, 召喚祂

出現, 這時倩便雙手展開凝幻出靈動球, 握住祂, 展開森林結界, 此時

的法杖能量凝結的和倩的身高一樣高,超級大隻, 而我的胸口, 超級熱,

因為倩說我胸口的守護石中有一個小魔法陣在那旋轉, 熱到我得要吹

小風扇….快流汗了我XD

 

8. 以上大家當故事聽聽, 不要問我故事地點以示尊重~ 

 香港行, 很好玩, 很精采!

~防禦光是護身符,沒事多練凝實一點才能保護自己~

 

 

外篇

 


來最後一個番外篇
瓜中途在便利商店買了一瓶保特瓶的果茶
喝了幾口!突然倩看到瓶子
叫她整瓶拿去丟
原來
那瓶飲料被拜過了
裡面殘留屍塊鬼的肉
一整顆跟棒球一樣大的腐肉
在裡面漂浮!(嚇嚇嚇嚇嚇嚇!!!!!!!) --LuLu--

 

—————————————————

倩說:[不是倩常遇到一些靈異事件,是因為本來在這個空間,就是有

肉體的存在和靈體的存在,各個界都有。而我天生的陰陽眼,這些靈的

存在我的生命中,已經很習慣了~~就像你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類一樣的,

這個沒有什麼好覺得驚異的~~^^

   差別只是祂們在你的身邊,而你不自知,倩卻看得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