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經驗分享文潘芓彤 113  

古法周天回饋文靈擺回饋文魔法書回饋文治療術回饋文。

 

 

2017/11/7

古法周天回饋文

 

這堂課從一開始公告的時候我就很猶豫要不要上,

因為我只是個剛學初階不久的學員,我怕自己靈力不夠跟不上,

加上這堂課剛好開在我靈擺跟魔法書的中間,

若是報名了會非常近的連上四堂課,所以我一直猶豫不決,

直到報名時間過了,我看到靜靜說想報名可以私訊,

我跟男朋友討論了很久,決定先問倩姐,像我這樣剛學溝通術,

靈力稀薄的人上古法周天專門課會不會跟不上?倩跟我說不會!

聽到倩這樣說,謝謝倩姐之後,我就決定報名了,

馬上完成報名跟匯款手續。

 

上課這天,我跟同學一起坐火車下去,其實我對火車有點恐懼,

一些過去的心理陰影,不過還好這天車上人不多,加上同學陪著,所以好很多。

 

上課時,要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我不停地打著筆電做紀錄,

深怕漏掉一個步驟回家就忘了,來到實際操作的時候,

在做海底輪的內觀跟設定的時候,我做好時看了一下倩姐,

倩姐點了一下頭,當下我沒有收到訊息,以為是對別人點的,

所以不確定我有沒有做好,是不是可以貼了,然後才回過神好像是說我可以了,

然後就想怎麼辦?現在直接貼嗎?最後決定再從新做一次再貼,

 

第二次臍輪的時候,這次倩姐沒有點頭,我想,應該可以吧?就貼上了,

然後一臉茫然的樣子,這時候倩姐問我還好嗎?跟得上嗎?我說可以,

倩姐又問我,那為什麼一臉茫然?我說因為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做好,

倩姐跟我說,相信自己,一晃神光就消失了,我說:好!那我再從做一次。

這之後我就開始相信自己,按照步驟做完就貼上。

 

然後再綁線拉的時候,我就什麼都不想,按照倩姐說的感覺,把線往上拉。

結束後倩姐看著我停了一兩秒,我看著倩姐心裡有點慌,兩秒過後倩姐說好!

我才回過神,喔~原來在聽阿政說話~XDD

然後整理下心情,趁著時間的空檔,把來不及筆記的步驟趁記憶還新鮮的時候通通補上,

 

這堂課,我很慶幸跟上了,感謝同學讓我們有課上,謝謝你!

謝謝倩姐不辭辛勞的教我們!

 

 

 

靈擺回饋文

 

今天跟米寶和夥伴約好一起上課,來到約定的地點,

一路天南地北的聊下去台中,因為我跟米寶都沒吃早餐,

下車時兩個人喊著肚子餓,想說還早,先去教室放東西再去吃早餐

一進教室,倩姊跟我們打招呼,我們也很開心的跟倩姐打招呼,

放好東西時,本來還想寒暄幾句,倩姐就說:快去吃早餐。

我跟米寶超驚訝的,問倩姊怎麼知道,倩姊說:阿政說你們還沒吃飯。

然後叫我們趕快去吃,我們去買東西的路上還在想著,超神的。

才想完就驚覺,原來我們剛剛下車時,人在阿政的地盤上大叫好餓喔~~XDDD

所以阿政就聽到了~XDD

 

*阿政是魔法動物心教室的地基主*

 

 

買了早餐,筆電放好,準備開始上課,

靈擺的課聽了好多以前學長姐的故事,還有靈界的事,

還有守護靈的事,好多好多的故事,跟著開心難過,

 

想要好好的保護守護靈。

 

 

下午開始選靈擺時,我第一次對玉石水晶有感覺,

倩說,如果靈擺選擇了你,會有像吸磁鐵的感覺,

我四顆當中很快就去掉兩顆了,然後剩下兩顆感應,

我閉上眼睛開始感應,將手掌放在水晶上,

本來以為我會選擇紫水晶,沒想到卻是藍砂石有吸磁鐵的感覺,

我想著,要相信自己,所以放回紫水晶,

用有吸磁鐵感覺的那顆,回去製作靈擺,

 

 

在挑擋珠的時候,我挑了幾個,突然看見一個噴出來的金剛杵,

對!我在挑的時候他噴出來了,於是我看了看,就你吧!!

 

回到座位正在等接下來的步驟的時候,

我的夥伴拿著愛心跟雪花的擋珠來找我,他問我哪個適合?

我看著他寶劍樣的靈擺,默默地遞出我的擋珠問他,這個會不會比較適合?

米寶看著我們互相的擋珠,笑著說,好像我們互換比較適合。

於是我拿了他選的雪花擋珠,他用了我選的金剛杵擋珠~XDD

 

 

接著我們開始製作,用自己的力量幫靈擺淨化,跟靈擺玩遊戲,

玩的正開心的時候,倩說,我們在跟靈擺玩的時候他已經在考核了~

我聽到考核兩個字,手心又開始冒汗了~XDD

 

但是心裡很開心,原來剛剛我真的有成功,光有入到靈擺,

覺得倩姊跟阿政又讓我更有自信了一點,又在心裡默默地感謝他們,

覺得我好像真的可以。

 

回家後按照時間幫靈擺噴陰陽水,期待他養好的那天!

 

 

 

 

魔法書回饋文

 

 

今天一早準備要出門時,哥哥跟我說車子沒電,爸爸趕快請人來幫忙,

我心想,怎麼辦?應該趕得及吧!弄一弄七點半多才出門,

因為剛開始還突然熄火了兩次,我跟哥哥說,不然發動後先停到旁邊吧!

 

 

打空檔踩一下油門讓它過電,確定電穩了我們在起步出發吧,

不然等下上了高速公路很危險,確定電穩了之後,我們敢了一下路,

接到米寶後就直衝豐原,因為我實在很害怕害米寶遲到,

在豐原快到教室的路上有一點小塞,我心裡一直想著,

拜託!幫幫忙,讓我順利到達吧!然後過了個馬路突然車就變少了,

來到教室樓下是9:54分,還好沒害米寶遲到,

心想或許是阿政幫忙後面才會順順的,心理謝過阿政後就跟著米寶上樓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三堂課時間有點近,腦細胞用完了,還是早上的驚嚇太大,

今天有點不太能集中精神,早上聽過一些理論之後,

中午吃飯就想一定要回教室睡一下,休息過後開始下午的課。

 

 

下午引導到天外天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好像一直被往後拉一樣,地心引力彷彿抓不住一樣,

一直不停的退後,回到地面的時候,也是不停下墜的感覺,整個非常的奇妙。

 

 

走了幾次天外天的周天之後,倩姐拿了LULU的魔杖,要我們感應一下開魔法陣前後的空間,

 

這部分我在初階的時候是沒有感覺的,所以當下有點怕怕的,可是這次我清楚地感覺到,沒開魔法陣的時候我可以伸到很寬廣,都不會有被阻礙的感覺,但是開了魔法陣之後,我感覺到似乎沒辦法像第一次一樣想怎麼伸展就怎麼伸展,好像有被擋住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

 

 

 

接著倩姐教我們怎麼啟動魔法書,叫大家可以練習一下然後準備好了再去找他,畫給他看。

 

 

我聽到這裡,又是一陣緊張,不小心叫了出來~

然後倩看著我說,不然你也可以不要畫~XD

我心裡到吸了一口氣,心想怎麼可以,我要畫!!

 

 

當大家在練習的時候,我在三地確認靈動呼吸的一口氣是怎樣的?

確認好之後就開始練習,當地一個人開始考核的時候,我這次決定不能再這樣畏畏縮縮,

自己一個人回到座位,走了天外天的周天,想到倩姐在治療術時說的話,

開始靈動呼吸平穩自己的心跳,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的!

 

 

然後毫不猶豫的就走去畫魔法書,畫到一半時我感覺眼前閃了一下亮光,

然後倩姐就叫我停手,我當下心理咯登了一下,不是我的靈力斷了吧?

倩姐說,我的靈光被倩儀拍散了~XDD

原來我眼前閃過的亮光,是倩儀的閃光燈阿~XDDD

 

 

倩姐說我需要休息一下才能在畫,於是我走回位置上,

喝了幾口靈動水,走了幾次周天之後,靈動呼吸,又回去準備畫魔法書,

看到在排隊的人,我本來想排在後面,結果怡青問我要不要排前面?

我說可以嗎?他說當然,我就毫不猶豫地排到她前面了。

 

 

要是以往的我,一定緊張的說我排後面就好,可是我這次竟然不害怕,

再次輪到我的時候,我平穩自己的呼吸,告訴自己我可以,

接著開始慢慢畫,結束時哈靈動氣,我完成了,我真的完成了!

 

 

看著倩在我的魔法書上面寫上我的靈界名還有符文,接過來的那一刻,

我的心裡真的超感動的,我超激動的謝謝倩姐,

我看到倩姐臉上的笑容,彷彿就在跟我說:你看吧!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

我開心的去跟同學們互相分享自己的名字,好多人的名字都好美呢!

 

 

我看到LULU在分享她的靈石,我就跑過去試試,因為我對玉石水晶一直都是沒有感覺的,

但是當LULU將水晶放在我手上,我握著的時候LULU問我什麼感覺?

我說好像有點熱熱的,LULU很認真地跟我說:熱熱的可能是前一個人的溫度XDD

 

接著我就感覺到心臟跳動的感覺,我很驚訝地看著淑蓉,

我問他:這是我的心跳還是她的心跳???LULU跟我說,是她的心跳,真真實實的,

就在我的手掌上,我第一次這麼真實的感應到。

 

接著LULU又讓我換一組電氣石看看,

我覺得一顆很沉重,一顆很輕,有的人有電流感,但是我沒有,我只有感覺到沉重,

LULU讓我兩手交換看看,我一交換,沉重感也互相交換了,

LULU拿著我感覺比較沉重的那邊說,這顆石頭比較穩重,

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而且非常的有趣,覺得學到了好多。

 

 

接著我們開始置入的魔法陣學習,跟著倩姐的引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做,

然後是返還術,還學了怎麼編織魔法,就在一片歡樂中提早下課了。

我帶著滿滿的收穫跟激動的心情,還有一點點不捨,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倩姐喔!XDDD

謝謝倩姊給我滿滿的信心。<(_ _)>

 

 

謝謝這幾次一起上課的同學們,希望我們明年還能再相見~

 

 

 

 

治療術回饋文。

 

 

在六月上完初階之後,來想報名假日的治療術,沒想到陰錯陽差下還是錯過報名時間,

正想著只好明年再報了,卻意外的加開了一堂平日的治療術,馬上就報名了。

 

 

結果沒想到一直到截止時間,學員似乎都沒滿,心想可能開不成了,先報後面的課程吧!

 

沒想到後面的課程報了之後,治療術也開成了~XDD結果就變成我的課程都超近的XDD

 

 

原本初階上完之後我就鎖定治療術的課程,因為我們加奶茶,大病沒有小病不斷,可是我只希望他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所以我就想,我一定要上治療術。

 

 

出發前我其實一直很擔心,因為我的靈力還不凝實,我很擔心我是否能完成操作,

上過課的同學也要我放心,考核是考流程怎麼操作而已,就這樣,我帶著不安的心來到教室。

 

 

在上過課的同學提點下,我帶了筆電作筆記,以防我來不及寫~XD

上課的內容非常有趣又實用,在練習靈脈按摩的時候,我創造出我家奶茶來練習,

說也奇怪,以前我離家這麼久他都會不高興,這次卻好像我還在他身邊一樣,

而且我回到家的時候發現,他都沒有以前我離家就會出現的小病,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健健康康的,我真的超開心的,現在想到就會幫牠按摩一下。

 

 

在做靈動球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手上有彈彈的感覺,壓不太下去,然後覺得好好玩喔!

接著邊摸邊笑,後面不小心笑一個岔氣,來不及收就散掉了~XDD

 

 

第二天的課程都是實作比較多,所以幾乎不會在電腦前,我好多筆記都沒做到,不過還好,阿政跟倩的教學超級仔細,只要認真聽就可以記得,接著來到分組考核的時候。

 

 

我們這組剛好都是初階的同班同學,設定好一切之後開始考核時,

倩說:你們要真的把廟,動物,創造出來喔!我要看到你們真的實作出來。

 

 

我聽到這心咯噔了一下愣在那裡,然後前面有同學創造的影像不清楚被喊停時...

我的心就開始慌了,我很擔心,我的靈力不足,或是不夠凝實。

 

 

輪到我的時候我緊張到都快哭了~XDD

 

我們這組設定的動物是貓,可是我沒有養貓,於是我心裡想著同學的貓,

前面還在流程的地方的時候,我因為太緊張,不小心把食之陰陽水灑出來了,

倩問我,灑出來還能用嗎?我不是很確定說應該可以?

倩說,灑出來就不行了,要回廟裡重求才行,現在假裝我們已經重求了,繼續下面的動作。

 

接下來輪到要用治療棒的時候,我心裡一直想著同學的貓,很緊張,

怕我靈力不足,也創造不出來,因為我覺得自己創造很弱。

 

 

倩姊跟我說,做幾次靈動呼吸,心跳平穩了再開始,

我聽著倩姊的話,靈動呼吸,慢慢地平穩下之後開始,

我努力創造出同學貓的頂輪,聽著倩姊的引導,一個脈輪一個脈輪的走下去,

倩會出考題,然後我要回應我怎麼做,然後邊做,我竟然順利地結束了,

結束的那剎那我超開心的,因為我覺得我剛剛的創造還是一片黑,

但是我卻可以順利做下去沒被喊停,我馬上記下當下的感覺,原來這就是創造的感覺,

我在心裡謝謝阿政,謝謝倩姊,默默得把感覺記憶在身體裡,以後就照著這樣的感覺做。

 

 

結束了兩天的課程,拿到證書時,我心裡超激動的,

原來我可以的,我對自己真的太沒自信了,

這堂課我覺得倩姊跟阿政給了我好大的信心,我好感激他們。

 

 

回到家,同學的貓正好要開刀,因為我的治療棒還沒淨化,

所以我說我只能幫牠靈脈按摩,治療要交給比我先上課的夥伴了!

我請他幫我注意他們家的貓的情況,我在按摩時,他說他們家的貓睡著了,

等我結束時,他說他們家的貓醒了,可能是被他吵醒的,

當下我覺得,我成功了?!

 

 

因為倩上課時有說,如果成功的話,動物會覺得很舒服!

 

 

我超級激動的,有別於初階的挫折感,我終於有一點自信了。

隔了一天,我馬上又幫自家的奶茶按摩,

不同於初階創造十的虛空,這一次我似乎真的摸到我家奶茶的感覺,

結束後我激動的心,到現在都還記得。

 

 

這堂課我上的超開心的,有可愛的倩姊,還有小助手們,

跟活潑的秀莉,還有最棒的同學們,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