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治療術回饋文- 經驗分享文王星星 114

 

 

2017/11/13

 

 

發現市場餵養區小黃黃左前腳跛
是一星期前的事了!


也就是上完魔法書之後
發現當下心很難過
他是餵養區最膽小、最搶不到飯的孩子,也最誘捕不到
看到牠的前肢稍微腫脹無法搭地走路
真的好疼啊!


發現第二晚情況依舊,
我利用午休時間,
原本要求治療符的,但是臨時找不到小張的壽金
退而求靈動水,為4個孩子求
或許太貪心了
只求到市場另一隻傷貓跟家裡的兇貓,小黃黃沒求到

 

實在太擔心她的腳傷更腫脹
當晚決定碰碰運氣、用誘捕籠試試看
市場一堆強勢的貪吃貓一直靠近偷吃
真是傷腦筋!一度快成功的><
這下跛腳的小黃黃戒心有了~~另一隻傷病貓戒心更重了!!

 


接下來的步驟~每晚施行靈脈按摩,加上營養的罐罐
上完魔法書課程,有引導天外天的力量
這次加入天外天的力量+靈脈按摩
將腳上的黑氣送至光裡並祝福它

 


每晚為2個市場的浪孩做,每晚回家都好累(應該是靈力不足吧!)
昨晚~再度看到小黃黃,竟然能跑、能跳的,
當下的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是我的治療有效、還是孩子自己自癒能力好


總之非常非常的開心、感動~~讓我不用再夜夜為她擔心
分享給大家我的喜悅!!

 


PS.後記
其實一個人半夜在空曠的市場閉眼實行治療術,其實會害怕(當然是怕人類阿~~,都在內心跟孩子說..
有人來要提醒姨姨喔!

感謝指導長
感謝倩姊教導
感謝天地力量
感謝我自己
感謝小黃黃自己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