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治療術 - 回饋文- -怡青》126

 

2017.10.25-26

 

治療術回饋文-

 

  在年初二月上完初階課就一直想上進階課程, 但因為對於走周天

靈動力的感覺很虛無飄渺, 所以當時三四月的治療術跟魔法陣不敢

報名 ,想說半年後在說吧!(結果魔法陣停止上課了><”)

 

  七月立志報名十月份治療術假日班 ,想不到一個不小心我沒注意

到,竟然額滿 。那天我傷心了好久, 隔沒多久靜靜公布說要開平日班 ,

我特別特別注意手刀報名, 整天期待著十月到來, 對於靈動力比較有

感覺的時候是在農曆七月 ,因為大家特別強調要整天開防禦光, 這時

深深的體會到不能偷懶~不能偷懶~不能偷懶~ 學習到的知識真的

要用用了才知道差異在哪裡 ,剛開始沒有感覺沒關係 ,一直按步操作

 

  突然某一次就會讓你感覺出來差在哪裡了, 魔法動物心的教室,

一進去就讓人很溫暖 ,很舒服的一個空間。

 

   第一天上課倩姊教進階的周天術 及用自身的力量來開防禦光,

不知道為什麼在教室的那個空間開防禦光感覺特別不一樣, 很明顯的

感覺到周圍有像棉花一樣軟軟棉棉的東西包圍著周身, 好舒服唷^0^

 

   在來練習進階的走周天時, 因為我還沒吸收所以腦袋一片空白><”

只能回家自己練習了。

 

   第二天倩姊教我們如何請求有神靈力量的治療符  在這之前我

對於擲筊有莫名的恐懼,就是不敢@@” 不過這兩天被倩姊洗腦到

沒那麼怕了 ,也了解到筊就是跟神靈溝通的一種方式, 大不了沒筊,

感謝神靈後就只是離開而已,沒有那麼可怕,哈哈 !

 

  考核時感謝我的同學讓我先選要考什麼 ,我選擇前半段進廟擲筊

,那時我心跳就像飆到快兩百一樣腦袋一片空白, 嘴巴像背台詞

一樣嘰哩瓜拉講一堆 ,倩姊說沒創造動物出來,心跳太快 我才想到

我要冷靜一下 ,好不容易到最後步驟在摺符時 ,倩姊跑來當搗蛋路人

甲, 這時狀況劇出來了.....

 

 1.當有人覺得你的做法不對好心來糾正我時,該怎麼處理?

倩姊答:嘴巴跟他說謝謝手快動作就好

 

2.當他看不下去走來撥動你的符該怎麼處理?

(我的答案是雙手一拍壓住我的符說:這是我的!)

倩姊答:遇到番的只能這次算了,下次再來求,或是等他離開在再

重新操作一次。

 

我當下的反應是不要理他。 心裡os:不要吵我!不要吵我!我快好了~

回想起來好好笑唷!哈哈

 

  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過關了,嘻~~~

 

   總結這兩天,就像看跟很久沒見的老朋友愉快的相聚在一起 ,又學

到這麼多東西~~~~很開心的過這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