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治療術 - 回饋文- -賴淑貞》127

 

 

~~ 很開心能報到重修,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上課明明很認真在聽 ,卻一直

很想睡覺.......我我我無法控制,絕對不是因為無聊, 練習的時候依然沒感覺,

但倩說我有開防禦光, 而且光有比較亮的時候 ,滿臉問號可是又很開心 !

有進步了!雖然可能很慢 ,在上淨化的時候, 還被倩看到我想剪一搓nina

貓去天公爐淨化 XD

 

  最後考核的時候還是緊張的要命, 但後來發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常

看到同學在討論,以及倩常常說, 動物很簡單,很單純, 也沒耐心聽那麼的多

看到新生真的跟看到剛開始的自己一樣, 很想多~ 很複雜~ 我很乖都有

先聽她們說,再參與討論,也沒有洩題。 雖然工作很忙, 練習常常睡著 ,

還是會找時間繼續練習, 常常告訴自己我做得到! 靈擺的練習也有滿滿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