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說:[在分享回饋文之前,我要先說明一些事情,我一直在拒絕不

再接委託了~FB、部落格中的首頁也都有寫。

 

   但是偶爾還是會冒出回饋文出來分享。這些回饋文有一部份是[以前

沒給的,最近給了;或是原本給我的我忘了放,結果信沉了,我也就忘記

這回事了,主人後來又提醒我之後,我才重挖回來放回饋分享。

 

 

  還有特別的,毛小孩自己拉引主人來找我的,毛小孩的委託,通常我

很少拒絕,因為毛孩都會回饋我,我愛守信用的存在。

 

  所以,若你看到回饋文出現,認為我怎麼接他的委託,不接你的?那麼

我建議你有以下幾個採取方式。

1。封鎖倩,找別人(因為她不接你的委託,討你的厭,你也不用費心寫

信來問為什麼接他的不接我的?沒有為什麼?我就是不再接人類的委託了,

多的是現在說一定給,接下來就沒有的。你別跟我說你不會!這句話那些

人都說過了~~)



2。自己去學溝通術。(一勞永逸,你也不用去拜託別人了~或許你開始

接案了後,你也會遇到這類言而無信的人,這樣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3。去各大網站或PTT去罵倩報復。(這樣你爽到了,你就對我不會有

怨憤了,我可不想在枉死城看見你問我:為什麼我前世委託你溝通,你卻

不理我?)(以上)



接下來就來看回饋文吧~~^^

 

未命名 - 3.jpg

【動物溝通回饋332  狗狗   尋獲】

再來一個一樣的案例

主人的意念和相信的力量,不斷的緣份~~

201839

 

 

 

感謝好靈驗的福德正神的指引,還有謝謝大家的轉貼分享

 

謝謝我的好姐妹亞亞新手溝通師和親切又好心的倩老師的幫忙。

 

我的錢錢自己回來了回來時像隻流浪狗一樣,我真的差點認不出來我真的沒有想到錢錢走失半年我還可以再失而復得

 

 

謝謝大家謝謝我一定會好好地牽好錢錢,再也不要太相信自己和錢錢很乖不會亂跑,

再怎麼乖的狗狗,遇到一次很大的車禍相撞的聲音,就是嚇到亂衝,自己二條腿是絕絕對對是追不上一隻狗的四條腿的,更別說是失去理智的狗狗!

 

 

我一定會牢記在心的謝謝倩老師所有幫忙的大家謝謝!!!!!

 

A LU

 

 

 

倩說:說實在的我忘記這個個案了在連結到狗狗時牠已經恢復了平靜但是牠迷路了,使用溝通術置入牠的眼界東看西看四周都是很平常的街道也沒有任何可以認的圖像只好每隔一陣子邊走邊看

溝通師穩定走失毛孩的心靈盡量地感應有沒有可以認出的地方,狗狗一直在聞地上,引導牠也沒有很想要依照指令做我也只能盡力了~~



主人做了各大走失狗狗的網站去張貼公告
做了海報到走失點去
朋友們FBLINE的分享協尋,
主人天天都跑去福德廟
主人聽進去了倩的建議不要一直往壞處想要不斷相信及創造狗狗回來的畫面和平安畫面



主人的努力和不放棄,才是讓狗狗回家的緣份延續~~]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