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說:[在分享回饋文之前,我要先說明一些事情,我一直在拒絕不

再接委託了~FB、部落格中的首頁也都有寫。

 

   但是偶爾還是會冒出回饋文出來分享。這些回饋文有一部份是[以前

沒給的,最近給了;或是原本給我的我忘了放,結果信沉了,我也就忘記

這回事了,主人後來又提醒我之後,我才重挖回來放回饋分享。

 

 

  還有特別的,毛小孩自己拉引主人來找我的,毛小孩的委託,通常我

很少拒絕,因為毛孩都會回饋我,我愛守信用的存在。

 

  所以,若你看到回饋文出現,認為我怎麼接他的委託,不接你的?那麼

我建議你有以下幾個採取方式。

1。封鎖倩,找別人(因為她不接你的委託,討你的厭,你也不用費心寫

信來問為什麼接他的不接我的?沒有為什麼?我就是不再接人類的委託了,

多的是現在說一定給,接下來就沒有的。你別跟我說你不會!這句話那些

人都說過了~~)



2。自己去學溝通術。(一勞永逸,你也不用去拜託別人了~或許你開始

接案了後,你也會遇到這類言而無信的人,這樣你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3。去各大網站或PTT去罵倩報復。(這樣你爽到了,你就對我不會有

怨憤了,我可不想在枉死城看見你問我:為什麼我前世委託你溝通,你卻

不理我?)(以上)



接下來就來看回饋文吧~~^^

 

未命名 - 2-1.jpg

【動物溝通回饋333  太陽鳥  尋獲/離世

 

我的心中的小太陽~~

201838

 

[回饋文感謝老師]

 

 

放艾利出來玩是每天的快樂時光艾利很聰明又頑皮所以我總是盯著牠玩我也會關好就是不想發生意外結果艾利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的眼前,把自己擠出小到只有1—2公分的窗戶

我住的地方是套房就只有一個木框窗戶平時都會全開透風只要艾利出來玩時我都會把這關小一點我真的應該要把它關緊緊的現在說這些都來不及了,我的艾利牠用不可思議的軟骨功擠出窗戶,然後就不見了。

 

 

我一直找一直找,一直問一直問都沒有人有看到或是撿到艾利,後來我突然想到有動物傳心師可以看動物的狀況我至少想要知道艾利有沒有平安有沒有受傷就算是被撿到去了也沒有關係至少可以知道艾利的狀況

 

所以我投了很多個動物傳心師的報名表因為我的是很緊急的事是生死的問題有很多的都要我排隊要不然就是他們沒有接走失的

有個可以例外安插我先幫我溝通我真的很感謝他,當我匯了千元給對方也約好了溝通的時間對方遲到15分鐘就算了,溝通結果我幾乎什麼都沒有得到對方說艾利都沒有回應也感應不到牠一個半小時我等到的就是這句話艾利沒有回應我無法跟艾利連線

 

 

最後還問我要不要加時間要先匯錢

我氣的大罵和對方吵起來

 

對方貼了契約的一段話動物傳心術是傳達動物訊息給照護人的服務是橋樑,不是問題解決者

 

*******(倩說:以上省略)****

我在KIKI倩老師的部格留言把這件事告訴他,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留言給他,是出悶氣還是找個倒楣鬼被我罵,不知為什麼就是想跟他說這件事。

 

 

KIKI倩老師只留一句寄照片來看著鏡頭的離失踪愈近日期愈好

沒安慰我?也沒有罵我把他當出氣筒?

 

*******(倩說:以上太多溝通過程對話就省略)****

 

在我打開窗戶整個人垂直向下看時我看到艾利了艾利掉到了下方住戶的陽台
艾利牠的翅真的受傷了過了一晚的找找找,雖然找到艾利了,但是牠在今天凌晨4:11在我的手中變成鳥天使了


如果我把窗戶關好的話或者早一點找到KIKI倩老師的話我就不會害死艾利了,都是我我知道我現在不是哭和自責的時候我要聽KIKI倩老師的話用愛和健康的自己靈氣唸藥師心經幫艾利治痛痛

謝謝KIKI倩老師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早點遇到您

 

現在我有好好吃飯和睡覺還有和艾利的相片說話和唸經哦希望可以早點夢到艾利到我的夢中來!  —守佐馮

 

 

倩說:這篇剛好出現我就直接在這梯的動物溝通初階中教給大家我怎麼溝通和找到的~~也謝謝主人的信任和分享~~

2018/3/10、11(六日)10:00~18:00       動物溝通術/初階2日

未命名 - 3.jpg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