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5 

*140連參加同學會都想寫回饋文~最會寫文章就是我😂😂

 

  其實我這兩個月被工作搞得自己磁場亂七八糟,每天都在煩惱工作煩惱

人生方向(現在上班一樣在煩惱😓),可是真的一見到你們就很開心,很久

沒有這樣一直笑到哭😂😂

 

  很喜歡這樣的大家,僅管很多人我都不認識,我們都可以「我好你替我

開心,你好我替你開心」,開開玩笑還是會,但就是沒有嫉妒比較。因為都

愛毛小孩,因為都在乎天地萬物,因為懂的將心比心,我們聚在一起,沒見

過幾次面也可以是這麼好的朋友~

 

  我是一個從來沒有想過人生規劃有動物溝通,卻也一路跌跌撞撞順順利

利走了一年的幸運溝通師,最幸運的就是因為動物溝通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謝謝辛苦的LuLu、倩儀、地瓜麻、

謝謝來參加同學會的大家,我不吃肉都可以吃得超級飽🤤

特別是一直玩在一起的露絲嘉嘉毛小編、

讓我們一直笑到哭的秀莉、

謝謝倩姐💕 真的好幸運可以跟倩姐學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師

 

 

 *動物電台,Pin talks with animals

https://www.facebook.com/PinTalksWithAnimals/?timeline_context_item_type=intro_card_work&timeline_context_item_source=1237426637

 

 ------------------------------------------————————————————————

 

 

我想說的話我的學長都幫我說完了~~XD —倩—

歐陽凝木 你們都是自魔法陣挑戰出來的善良心

基本上雖然只有10單位數善果就可以通過魔法陣挑選

 

還沒上課、上完課、上課中途

消失少於十個單位數善果也不是沒有

 

測試、試探、模仿課程內容要私用的  我們也不是不知道

 

但我們不說 因為你大概也知道 我們的靈力是無法模仿的

就因為和你一樣是獨一無二

是無法複製的

 

初始心回歸了 真誠以待 互相信任 彼此幫助

乃為天地眾神靈與使者 或是所有動物都會有的

 

沒有自私 沒有岐視

沒有比較

將心比心的你 共勉維持永遠

 

這裡不戴面具

但是必要的警覺還是要有

有問題 有疑慮 就要問 就要求證

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