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9-4.jpg

2018/8/15

初階學員動物心得分享--141--被自己溝通術嚇到

 

 

黃莉雅分享個,個人認為很好笑的事www

 

剛剛來個睡覺前的例行公事:

連結自家寶貝,跟牠告白。

突然一時想起牠很愛躺我的書包,於是趁機問:“花桂你為啥總是喜歡躺我書包還一臉很爽的樣子?”XD(創造影像為平常花桂躺在書包上的樣子)

 

本來也只是問問,沒期待回應,結果身體突然有種暖暖的感覺(不是熱)

OAO<-瞬間驚得睜開眼睛的我

怕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於是再問一次,一樣的回應,只是更強烈了點,我:???😂好啦知道你大概不耐煩了,最愛你了!mua

 

結束這回合。

 

自從學完初階回家後到現在,第一次有這麼明顯的感覺,非常悸動!本來想睡的感覺也消失了(´⊙ω⊙`)(不,明天還要打工啊orz)。

 

然後還有啊~學校裡面有一對很像雞又不是雞的鳥,今天打工時剛好遇到牠們,牠們本來要馬上跑走的,然後我趕緊大聲問了句:“你們的小孩還好嗎?!我怎麼從你們孵蛋到現在都沒看到小幼幼們?..QQ

然後我就看到..一隻頭上有呆毛的鳥停了下來轉頭,一臉鄙視的看著我..

我再次:????😂我說錯什麼了嗎?

 

還有還有,學校外面養的黑山羊,自從上完初階後,有一隻特別喜歡跟著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防禦光的關係XD),然後有趣的是,我靠近之後牠退後,我退後然後牠又靠近...

我:????😂

 

最後謝謝大家給我的自信,謝謝天地,謝謝我自己

 

-

最最後我想偷偷說一句:我肚子好餓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