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Mibo Chen
魔法陣,課程回饋文分享—147

 

 

2天的上課引導師們有那go.伊爾.鬼后

 

(原來我們重置了半年)

第一天開始上課前,倩倩姐跟我們說了那go目要跟我們說的一段話!

我非常感謝祂,祂似乎聽到了我的內心深處。

 

 

 

開始上課後,介紹很多關於魔法陣的的東西,也帶領我們去天外天,那邊的能

真的好棒!拉那邊力量再次壓靈動球多了更多麻麻感!總覺得再次去到還是

讓我覺得人真的是很渺小的存在~

 

下午後開始有實做返還術的部分,果然每次上課都是不一樣的,也能學到不一

的東西~

 

 

關於魔法書,即使不時常書寫不想忘記的美好人事物,也要一段時間就摸摸

翻翻激活它喔!

 

想到我的前一位同學,倩倩姐跟她說要翻書這樣的翻開,所以輪到我時,

我有記住也要這樣,結果我用的時候,倩倩姐在那笑到不行,我還一臉疑惑

想怎麼???結果原來是我的是鐵門往上推...🤣

 

之後還製作了屬於自己的藥香~

 

 

(幽冥引渡咒.魔法書查善果)課程真的很充實!來上課就知道囉!

001.jpg

003.jpg

 

 

第二天的課程,是在另外租的教室,因為需要實際操作的地方!

 

上午就是在製作道具,其實我一直在暗示大家我的麻繩好像帶很粗...

不過大家好像都覺得應該還好,結果我一拿出來全場笑翻! 是要拔河嗎? !😆

(我很聽話,倩儀說帶粗一點的比較好😂同學們不要學我,剛好就好~)
左:(剛好)    中:就是我的   右:太細

002.jpg

製作好後有請小助手們示範給我們看,真的很有氣勢呢!

引導師也要同學們一個一個來祂指定要我們做的看合不合格,說真的有些

緊張~~~

 

下午後先分配好1名或2名小組長帶著3名組員後,就帶著自己準備好的東西

戶外來實際操作+考核!

 

我在練習時,一直有一隻小小小粉紫色的蝴蝶(目測約1公分)一直跑來我的

陣中調戲我...啊!不是!是來玩啦~~~

 

這次考核我選擇森林法杖,因為海綾月天法杖到一半竟然睡著(偷偷說)...

沒有啦!記得有感應過,但是我沒用過森林法杖,所以想用用看😝

 

考核時,我並不是一次就過,我有個地方壓了3次還是沒壓成功,所以先換

下個同學!(倩儀人很好一直跟我說我前面都很穩定,站旁邊都感受到了,

怎麼會沒壓成功呢?!同學也有人說還能壓3次才消失也很厲害🤣

 

後來經過小組長(文彥).倩儀.毛小編.紜學姐教導,和我提問下,我才知道

自己的問題點在哪!!!

 

倩儀手把手的教我,戳土戳到深刻記憶,痛啊!😭他們都說我對自己超狠...

但我因此記憶更深刻~~~真的很謝謝他們💕

 

再次輪到我的時候,很順利完成,記得最後是用自己的來畫天地平安,要把

自己榨乾,倩倩姐有說力量很強喔!一整個開心

 

其實無論是天地平安或是恢復術,對於能夠幫上忙及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我都覺得非常開心!或許我的力量很小,可是當多人一起集結起來,就會

是很大的力量!

 

在畫陣時很專注,會感覺只有自己在場的感覺~~~

 

我們考核完後,還見識了小組長文彥拿光劍畫陣喔!!!

(大家都想看傳說中厲害的吧😆

 

之後我們就回教室,閒聊的下課啦!結束開心的2天~既充實又開心!

每次來看倩倩姐就是充充電,跟同學們一起就很歡樂~~~

 

這次上課,我才知道白鼠尾草長什麼樣子,原來這麼香啊!

還有機會跟 "公主"接觸真是太棒了~💕

一起跟同學聊天吃飯,飯都變好吃了,只是也要看同學放閃(誤😆

 

 

各方面都收穫很多喔~~~

 

謝謝天地.引導長們.倩倩姐.小助手們.同學們還有自己~~~

 

🌳下次還會再找機會去看那go目喔!謝謝你💕

 

 

 

倩說明

  "幽冥引渡咒"的適用時機當你覺得有陰氣在旁讓你生困擾時

就可以使用

 

可以在十字路口使用

還有命案相關新聞可以使用

跟自己遇到不舒服的磁場時

這幾個時機點…..

  你不是鬼差以上的能力者力量還不到引渡的法力

一般人只能做到安撫暫時性制住",趁這個時間點快速離開現場

  

而成完整 "蓮咒必需要引動 "靈音咒文"所以光小周天術是很難

達到的

 

故自此後不再教只會小周天術的學員這個法術因為教了你也引動不了。

這堂課是最後一次教學。很抱歉教了你無法使用的法術

————————————————————————————————

(圖片均為示意圖)

幽冥引渡咒01.jpg

幽冥引渡咒02.jpg

幽冥引渡咒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