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15

<LULU>

😱😱農曆七月了….我又要來說鬼故事了…..😨😨😨😨
大家都知道我有一個很愛請鬼朋友來家裡住的婆婆吧?

 

最近呢我又聞到特別的味道(古早味黑藥丸的味道,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找了半天都不是家裡的味道我就沒放在心上

 

那天突然問了倩,她說要小心點…..古時候的人死掉時就是那時的藥味……

然後有一個晚上明明我老公在洗澡….但我發現床動了一下…
有人從另一邊上床的感覺…..還動了我的綿被一下….


我眼睛睜開….沒人….眼睛閉上…..有人!!!!!
那時很累,就開了防禦光…..繼續睡……

 

隔天一早…我就想到了….先用靈擺問守護靈….
果然沒錯…又有新朋友來了…..
問要如何解決???
守護靈說,顧好我自己就好,不用理我婆婆了…XD
叫我去潭水亭就好了……..

到了潭水亭….問觀音師父時….問不出杯來…..倩說…..


妳怎麼問的???
我說,我問….觀音師父..我家中是否婆婆又帶靈回來了???
倩說,妳的問法有問題,難怪沒有解答….(自由靈也是靈,地基主也是靈.壞的靈也是靈..沒有肉體都是靈)

 

 

要這樣問:
觀音師父,我是XX,家中地址XXXXX,請問我婆婆名字XXX(手機秀出她照片)
是否在最近又帶了對我們有傷害的靈回來?
若有,可否給我一張籤詩?告訴我該怎麼處理,謝謝您

 


一放,果然有聖杯….
拿了籤詩請倩解讀,她說…觀音師父說,維持自己正能量,
祂們無法靠近妳….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帶回來的人會生生小病

 

倩說..若會造成妳困擾.也可以開森林結界….但能開多久
就看妳內丹了……

 

 

那件事結束後….我回高雄娘家……當天晚上就夢到幾個怪夢..


1目擊槍殺現場..有一方的太陽穴被打中三槍,而另一方壞人看到我了,所以就一直追殺我..我在夢中一直躲……

 

2夢到小妹回家想要看阿毛(我的龜女兒)….結果在陽台發現阿毛怎麼變小了…但回頭在水盆裡….阿毛在裡面….而且阿毛還教那隻龜爬紗門

 

 

倩幫我解夢後….
1家中的鬼跑來和我談判…結果他踢到鐵板,反被我攻擊

2阿毛和對方當了好朋友…….

阿毛妳怎麼人人好啊……(拍額頭XD)

結論……修習靈動力超有用的…靈覺變強….也要謝謝倩一直以來的協助及指導😘

 

——————————————————
:婆婆會常帶靈回家?
答:到處亂拜拜起心動念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人的夢境會變形 ,不一定夢到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才需要專業解夢

 

#跟大家介紹一下藥香,在我婆婆上回帶回家的偽神,惡意想攻擊我。

結果藥香整個把我包住!滿室中藥香,把對方打出去!

放在床頭平常幾乎聞不到味道。

那一刻才體會!藥香超強大

問了倩,我會聞得出味道也是靈覺進步了!

 

未命名 - 29-3.jpg

 

未命名 - 2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