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2]寵物一直叫要怎麼辦?

 

  這是一封很基礎的溝通求助信,大部份會"叫"的寵物,主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個問題。就算是不會"叫"的寵物,比方兔兔或魚、蛇,除非牠自己非常獨立,不然牠們也會用一些方式讓你忽略不了牠,比方:咬籠子、自殘…….

 

  以下是我的學生的學生,親自操作感應溝通的,目前己經有得到主人打電話來致謝的回饋電話,證明是有改善吠叫的問題的,在此也提供給未來的溝通師及目前正在為相關問題煩惱的你當參考。

 

 

*問題:狗狗是一隻很漂亮的黑中型犬,牠早也叫一晚也叫,一直叫,主人很煩,曾載去遠處丟掉了,又自己跑回來,如果不能解決亂叫,主人打自送收容所。所以找來了我這邊,想請我"叫牠不要叫,不然要把牠丟掉。"。

 

我把這個基礎溝通案子經由主人同意,讓學習中的溝通師溝通:

 


學習中的溝通師:[倩姐……我看到小黑照片的瞬間就覺得肩膀到手臂都開始有麻麻的感覺……然後跟小黑連結上之後,問他為什麼要叫呢?

我看到他趴在牆邊,什麼回應也沒有……但是我卻有胸口悶悶,很想哭的感覺……

有種很多話要說但是又不能說的那種悶到心都要裝不下了的感覺T_T

 

倩引導:[過猶不及都不好,要相信自己。 然後,妳感應到這些,有沒有解讀出來?

   

學習中的溝通師:[我跟小黑確認之後,還是只有悲傷和忍住話的感覺……

感覺他還不願意說什麼,因為那個強大的悲傷連我自己都很少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晚上再跟他溝通看看會不會有其他結果⊙_

 

 1.    我這樣跟小黑約定會不會太唐突,有沒有不妥的地方

 

倩說:[ 你講的那些影像描述,我跟小黑確認過了, 小黑並不明白些描述是什麼意思?

而主人在電話中,也是一頭霧水…….說小黑是自己跑來家裡的, 然後有飯就餵了, 就自然地留了下來~~說要丟去收容所也是忍不下去, 因為也是知道最後會安樂死。 可是牠一直叫, 早也叫晚也叫, 叫到我們受不了,鄰居也受不了報警, 警察也來了很多次~~實在是受不了了, 才會想說, 那就讓牠自由好了, 才會載去遠一點的地方放生。

沒想到牠居然自己跑回來了, 跑回來後幾天的確是沒叫了, 本來心想, 那變乖了,就繼續養著好了~~結果不到一個月, 牠又叫了~!!!!

煩到受不了,才聽說有動物溝通師, 才找到我這裡的。

上回經由學習中的溝通師溝通後, 小黑有比較願意睡覺,不叫了。

然後再經由我的行為訓練的建議,主人也有照著做, 不要想說, 沒綁就不用陪。

現在天天,早上一次, 晚上一次, 騎機車慢騎或是腳踏車讓牠跟著跑10分鐘。

沒叫的那一天,一大早就有水煮肉肉可以吃, 現在是第三天晚上,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我有特別交待,天天作息一定要正常,主人只要言而有信, 狗狗絕對可以不再以吠叫來哭叫要求主人陪伴~~] 

 

 

2.藝錚老師說,他不確定約定的部分是否需要與主人達成共識才能約定!請問是需要跟飼主達成共識才能約定嗎?

倩說:[ 約定的部份不是由溝通師約定, 是要由溝通師和主人約定確認後, 才可以跟狗狗約定. 溝通師一定要朝 [當下] 解決. 瞭解過去是侵犯隱私, 沒有一個人願意讓人知道自己的過去,無論你感應到的是真是假~~  務必記得~!!! ] 

 

.現在想想我只是橋樑……可是就很想幫他()慘了!這樣好像犯規了是嗎?(><) 

倩說:[ 你要好好地再把動物溝通師的道德規則仔細看完,並牢記~!!! 這回是你把溝通案件複雜化, 我會說很簡單是因為這個只是寂寞的狗狗要陪伴的哭嗚而已, 妳只要看一些行為方面的書,教主人怎麼陪伴,然後將和主人得到的共識告訴狗狗, 就可以了.

只要主人有照著做, 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百分百改善.

 

寵物是生命, 需要陪伴的... 但過多也不好, 過少也不好. 要依寵物的個性. 主人太魯, 寵物也會煩到得憂鬱症的情形我也遇過... 我這些都很需要寫成文章來給大家參考....(我承認我懶..對方也言而無信沒給回饋信)

 

重點是主人委託,不是小黑委託,妳沒辦法幫小黑實現想要的

過猶不及都不好,要相信自己。

然後,身為動物溝通師的你感應到這些,有沒有解讀出來?
解讀出來還要再將答案跟寵物本身做過確認才可以。-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