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7.jpg

【動物溝通回饋336 貓咪 】再咬人,我真的就得放棄你了……

 

2018123

 

  認識kiki 隊長很久了也有耳聞她會跟看不見的人說話也會跟動物說話

她在分局算是風雲人物吧她總是很自在地不管他人的眼光和評論,真誠待人

跟她相處很輕鬆,我一直很喜歡她

 

  會找上kiki 我真的是無計可施了,全家人沒有一個沒有被戀戀攻和咬過

戀戀是朋友生下小貓再給我的自讀書時就一直和我作伴牠可說是我全

部心的慰藉,如果真的因為牠會咬人而得送走或是安樂死牠我爸曾說過不丟

掉就安樂死)我真的會好痛苦

 

  隨著情況愈來愈嚴重戀戀連我都無法摸牠了我的手都是傷有時我只

是在做我自己的事比方收東西或是在桌上寫文案戀戀牠會突然間衝來

就是哈氣很快速的咬下去

 

 

這個情況自搬家以來已經有半年多了,我一直在等看能不能遇到kiki ,結果

沒想到kiki 離開分局了?! 

 

 

好不容易得知了kiki的家 親自拜訪說明我遇到的困擾kiki 要我拍戀戀在

家中幾段不同場合的狀況kiki 她說她得在戀戀生氣時立刻讀取她當時在

生什麼氣

我錄了有分別是吃飯時我掃地牠攻我的腿我看手機牠火速來

咬我又跑掉、戀戀睡覺時突然醒過來朝著沒人的地方哈氣的樣子、躲在牠的

竹架子上時、玩玩具時…….

kiki 看了影片後告訴我,以前在那個房子曾經有住過很多隻貓太多貓的

味道,戀戀是對著那些貓味道生氣也誤會是我帶貓咪回家來

知道原因之後kiki 要我在屋中的各角落都放戀戀愛吃的小零食,把飼料

也打散在各個地方,讓戀戀去找,並要我繼續拍影片給她看kiki 則先和

戀戀說明現在住所的情況

 

我的害怕和擔心kiki 也要我先看以前的影片(我和戀戀在一起玩很要好時的

影片或照片回想) , 看完後立刻看戀戀並叫戀戀的名字試著摸戀戀
若戀戀不給我摸就不要勉強牠

經過一個星期的磨合戀戀終於願意自動過來我面前翻肚肚了還有在我身上

呼嚕~ kiki 有交代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放任牠咬手手和我的屁屁這樣

不好會造成牠誤以為咬咬是玩耍所以要制止牠也有教我制止的方法

 

 

我和戀戀非常感激kiki 的協助和溝通家人也覺得好神奇呢動物溝通像是動

物的心理醫生一樣,可以知道貓咪當時在想什麼及在討厭什麼、喜歡什麼

這個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再次謝謝kiki 對我的幫忙如果因此要把戀戀送

我真的會痛不欲生的!  —如敏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如果溝通結果有幫助到你,請給我溝通前、後的心得回饋文。

 

這是我的酬勞。

 

若要分享請再附牠的笑容照片哦~

我會同時把這些靈氣傳達給他。

 

而同時,若有人看過文章因此有所助益,動物本身、主人、倩,

都會有天地回饋善果進來。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