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5

問:牠出門都不給我綁牽繩怎麼辦?怎麼讓狗狗乖乖地坐在機車上?

 

倩說:

動物溝通術只能知道牠的想法要不要坐這個機車要不要被綁牽繩?
任何的心裡想法~~

但是有些社會化的行為是需要經過[動物行為矯正訓練的

 

你要永遠把牠們當"小孩子",因為你不知道他們何時會突然出狀況,或是騎車中有什麼突然狀況。

跟出門牽繩如同出門牽著手一樣,是一種安心穩定感。

所以,無論知不知道牠的想法,及牠願不願意配合,請主人都務必要做好保護牠的動作。

 

如同我今天很愛你,你年紀還小還不穩定,我出門散步或騎車,

還是會把你的手牽緊緊的,把你在車上放好綁好!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地保護你,這是應該的,跟你要不要無關!

 

主人堅持對的守護。

 

行為訓練關鍵字

 

 坐機車  <狗 牽繩訓練>

這樣你就可以找到很多很佛心的訓練師的示範教學影片哦



響板正向加強連結訓練參考影片示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fc8NnOQ-A


請多方向的看影片學習,都是進階式的,一步一步地,沒有那種一開始就很會的狗狗,

因為你也不是上一天課就會立刻學會所有的國小課程對吧?



沒有學不會的毛孩只有不會教的主人期待你是會教的主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