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6133_197799321305405_5466067610464419840_n.jpg

 

猶如電影哈利波特在現實生活中上映

魔法陣回饋文

2020/5/28

 

  動物溝通上完課程的時候,我就已經感受到不可思議許多無法解釋的

案件.尤其使用在自家小孩感受更是超乎想像,所以決定報名"魔法陣"

.但魔法陣因為是治療的進階版,還沒上過治療術,就無法理解魔法陣.

 

  在上治療術的過程中,就開始慢慢準備上魔法陣所需要的東西,課程

其中有一項叫魔法書,上面寫的書要空白,整本天地材質.我去翻閱了所

有的書籍找了空白書,但書面都不是天地材質,每次上課要準備的東西,

都想要等其他同學發問當參考.

 

  奇怪的是,我每一階的同學都很厲害都沒有問,我也不太敢發問就自己

準備,找了一本大小適合的書本,把書套拿掉自己做書的封面.這邊要特別

謝謝小毛學姐給了許多專業建議(做好了才知道小毛是專業人士) 大聲說有

妳真好^^~

 

  找自己喜歡的五芒星,天地材質五芒星,其實在我上治療術的時候就已

經在教室買了.教室的五芒星是七公分,透過特殊管道做了鋁合金五點三公

分的五芒星,五芒星越大,用的靈力就要越多,還好我的是小小的,靈力可

以省一點用.也不知道為什麼,前一晚就想要加工多帶五芒星,明明一個就

夠了,卻要帶到8個加工好的星星,原來我間接使用溝通術,我們這一屆的

星星是獨一無二的.

 

 

 

蠟燭:火行力量

  所使用的東西都必須要天地材質,為了確保在上完治療術後

就自己找相關耗材做了蠟燭.

 

木頭:木行力量

  搞不清楚,到底要用哪一種的樹枝,所以就帶了一堆.結果還是跟教室

借因為力量都不夠,這邊特別謝謝嘉嘉學姐的木頭,妳的木頭好香歐~

 

 

  大致東西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開心期待等上課.終於上課日期到來的

前一天晚上,突然說要準備扇子.那天我下班已經23點多了才看到.所有

店家都休息了,是要去哪裡找扇子?當天上課也提早出門去看有開門的店家

都沒有我要的,還好露絲學姐有多帶分享給我,就這樣我有了扇子.謝謝

妳露絲這就是為什麼妳在我心中最美的原因.

 

 

第一天課程

 

天外天感受力量,力量強大,而且震撼!回家練習補力量超快速,就像發

電廠一樣!

 

 

魔法書,記載不想忘記的人事物.這書很神奇很特別,還可以知道自己是

屬哪一種力量,回家練習用靈眼看書.會隨著自己的力量情緒而改變,有

時候像雲有時候有各式各樣的光有時候就像星空…..最特別的是還會像

電影一樣!

 

 

藥香,中藥提煉,利用健康靈氣下去做,當磁場不佳負能量太高或身體不

可以快速調整到最好狀態.隨身攜帶開車時超級無敵霹靂好用的(有開

車的應該懂我所表達的).回家練習之後才知道原來練習是要用在個案而

不是自己默默的折,還折一堆…… @@b

 

 

這裡分享一個個案,一個家長說:他們家的孩子超級喜歡藥香都聞到整

支濕濕的,而且不管怎麼壓到怎麼睡覺藥香都不會斷,這讓我覺得很神奇.

 

 

 

第二天課程

 

 

風系魔杖,上課當天我一直用的不好,怎麼練習都卡卡的,只能留著回家

慢慢練.回家練習時,扇子不知道是我太認真還是太粗魯感覺快要解體,

所以趁還沒解體前自己做一把扇子,這把扇子上面有我的初始心~

 

返還陣,這個要特別說明一下,真的非常厲害!別人要傷害你的言語及

不良行為會像鏡子反射一樣打還給對方!這個用在開車上實在是太厲害!

 

  我是職業駕駛某家客運的司機,大家都知道司機最會說的就是髒話。

不管開心不開心,語助詞全部都是髒話,身上配置了返還陣後,在開車的

時候發揮到它最大的功效!

 

  有一次一家客運司機跟我搶車道,我順順的開但是對方一直要搶車道!

結果對方越是是罵髒話,越是生氣躁動,生氣躁動,他的動線就越不順。

 

  反而我超級無敵霹靂順!

 

  最後對方氣到直接硬切,但還是被我平安閃過!XD 我超喜歡返還

陣用在生活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天地平安

 

  用單一元素力量一點點,這樣的感受一點點,使用大型魔杖(海之力),

去的感受度很強大!大到會有頓感!手會像脫臼一樣的感覺!

 

 

 

人身平安 清明師風系力量

 

  這個一定要好好的說明一下,魔法陣曾救了我與車上二十幾個乘客的

性命!在一次的出勤中遇上了車禍,就我前面的車不知道是沒有專心還是

怎麼樣,前方那台車一直瘋狂的開完全沒有踩煞車,我在他後面雖然還是

有安全的距離,但是時速一百瞬間沒有時間給你反應!他就這樣子衝去路

肩?!跟在他後面的我直接反應就是煞車,不管這麼多雙黃打下去先停!

停住車輛再說!

 

  前面三條車道,內車道也還有一場事故!只剩下一條可以走,所有車

都停止,因為當時我在那台車後面,視線被擋住所以並沒有看到那個內車

道的事故。

 

  當時就這樣看著他出事,閃車撞去路間,巨大的撞擊力把他的車上東

西零件都噴飛!當時我後車有保持行車的安全距離 (約4~5台車),後

面的我馬上煞車!滑煞到離他車就在我前面,在剎車的時候感覺好像有個

網子擋住,撞到!然後停止……………….

 

說實在那個距離要煞住是有一點難,回到站上還心有餘悸…………

真的是謝天謝地…………….謝謝師父!謝謝晴明師的人身平安魔法!

 

  最後的考核我明明練習都沒問題,但只要考核就狀況一堆,不是忘記

這個就是忘記那個,身邊的同學都替我冒汗中。在最後一次使用我當初為

何會來學溝通術的初始心,才完成考核。

 

  這邊要謝謝嘉嘉靜靜LULU闆娘學姐們特別指導,讓我因為錯誤

而牢記所有的流程,謝謝跟我同組某同學一直讓我練習,妳都沒什麼練真

的粉不好意思……………

 

  謝謝當天的指導師,那勾目(樹神),特別指導流程,讓我還沒下課

就牢牢記住,謝謝清明師耐心指導。我現在已經知道一個用好的東西,跟

我分解它變直後會有差異性,肉眼看到的直,跟靈眼看到的直,是不一樣

的。

 

 

  魔法陣用在治療有多厲害?尤其自己寶貝出狀況醫療資源不夠用時,

這個要親身體驗才會懂。

 

  謝謝當天的小助手們的協助,還有香港可愛的同學們,謝謝妳們每次

都等我完成,雖然每一次的上課或考核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完成或過關

我跟自己說最後一個也沒關係,只要一直複習練習,有一天就會熟能生巧!

 

 

  我的引導師不收禮 ,只收真心回饋文,謝謝這麼努力的自己!

謝謝家兒的見證!

 

  我粉棒! 我做的非常好!我是魔法師! 我的名字叫賴玫君!

 

 

 

 

  另外給引導師,謝謝您用心,用我理解的方式下去教學,讓我有機會

走到這裡,沒您的用心我就算想學也沒那個記憶儲存,教室裡的每一個學

員都是您用心教育傳授再自立門戶,今天沒有您,也不會有我們,我相信

教室裡的學員一定也跟我一樣,不管收不收費,或者課程告一段落重複也

一樣。

 

  學習本來就是無止盡,重複的當複習,收費就依個人決定學不學習,

就像政府的政策有人滿意,有人謾罵,我就粉期待每屆的新學員到來,複

習曾經上過因為時間而遺忘的記憶,到目前為止我所有的相關工具都是自己

一手完成,您的用心這是我對您的回饋,我當造型師時也帶過學員,我知道

用心與敷衍的差別。

 

  請別放棄我們這些還想學的學員,您說過只要有一人想學您就會繼續

教下去。謝謝您~ 倩姐~

 

 

倩說:謝謝玫君給我支持的力量,我該看到周邊所有的真心,而不是只
看到那道裂痕。

 

  後面她多寫了一小段落文,因為那前陣子時期有位學生留下一句[在
我這裡沒什麼好學的,所以她就退出了],"在我這裡沒什麼好學的"

這句話讓我造成衝擊,進而懷疑自己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在教嗎?

 

  記憶回想起她一開始來學時,沒自信又捉不到精髓的失落和眼淚,

最後她自己做到了在短短時間內累積100件個案開始成為收費溝通師,

因為她的背景,她開始上了節目被採訪。

 

  "在我這裡沒什麼好學的啊~~"那麼自負的人,我真的沒什麼好

讓你學的。學生形形色色,你們自累積個案經驗而成長,而我也因為形形色

色的學生狀況而多了見識,還有絕口不敢提是我的學生,對外說她是自己天

生就會的,唔~~當時我還在想說要把她在我這領學習證書的照片PO在

她的下方呢~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或許她忘了她的初始心,忘了她撫著心

對著天地宣誓"動物溝通術師道德與品性"吧~


  每堂課除了要求要寫上自己為什麼來學,溝通術的初始心之外,還會要

求學生彼此分享自己為什麼要來學溝通術,每一位真真實實地相信自己

相信倩,最後學成了基本技巧及通過考核,無論是自己的驗證和同學們之間

的練習驗證,都騙不了人!也不是倩說了算!

 

  我一直要求我教出來的學員,可以一直保持著"初始心"和"品德"

,那麼厲害的她,或許我要聽觀音師父的話 "在她講這句時,她就註定

了她自己的未來了~"很令人深思的話~~似乎也在很久遠之前有位漫畫

很強的至友,也如此…………

所以我算是有經驗者吧?那就隨緣囉~~嘿嘿嘿~~

 

示意圖_要刪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