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如果你爸叫你不要去咬人。

.我只能夠問你為什麼要咬他?要怎麼做你才不能夠咬他?

.

如果你還是不聽的話,那就要找老師來教你怎麼樣控制自己的行為,還有教你爸不要一直用手指頭去搓你,要怎麼樣跟你互動,?

.

所以, 各位主人,你用不當的方式跟你家的狗狗互動而導致後面不良的行為,造成你受傷、家人受傷請你要用這樣的心態去收拾後果。

.

#寧可花訓練費也不要花醫藥費!”

.

如果你沒有錢請訓練師矯正你家狗狗,請你在養狗之前先好好矯正你自己不當的互動行為。(例:用手跟他玩、用溫柔撒嬌的語氣糾正他?...

.

動物溝通師就是溝通而已~~可以知道牠為什麼這樣子做?為什麼要咬你及家人?

.

但是牠要不要聽我告訴他不可以咬人!

要不要咬,是牠直覺行為的!

.

汪說:我沒有咬啊!(小力)我覺得這樣蠻有趣的,他們反應也很開心啊!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後來我就被打了!我很痛!我很生氣!他攻擊我!我就咬下去(撕裂傷)

....

覺得訓練費很貴的!請看看你的醫藥費, 哪種比較多錢?

.

你打掉的不只是你們的信任,還有彼此的愛!

~~

動物溝通師只能夠傳達彼此的意思給雙方,無法改變主人自己造成狗的行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