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4:心存正念真的非常重要。

 

 

回饋文~~~~

 

2016/11/1 星期二下班晚上去好心人介紹的廟問事(本來是要問我公公的

身體,但報名時,是寫我的名字,所以只能先問自己的事,那裡是採預約

報名)

 

問完當下,心裡總是感覺不踏實

很多問號在心裡~

於是想說請教一下倩姐,我先問有關祖先牌位寫法的問題

 

 

Dear倩姐,不好意思,想請教有關祖先牌位問題,請問妳知道

爺爺先過世,奶奶之後過世,那可以將爺爺寫在前面,奶奶寫在爺爺牌子

背面嗎?

因為我聽到的版本是說因為是夫妻

所以應該寫在正反兩面,廟裡的大叔說,夫妻不該分房睡啊!

(心想,萬一他們生前感情就已經不是很好,往生後還要寫一起,比較

慢走的還寫背面,這樣一來不就很怪嗎?)

 

由於我夫家的不是暫時的牌位,因此

 

倩姐回答如下:[並列。書寫牌位時,要有恭敬心。,寫牌位的時候, 名字

的每個字都要寫準確,不能用其他字代替,不能夠寫同音字,異體字。

你寫錯的話,對方會無法召喚,進不來。 寫牌位的時候,名字一定要準確。

男性寫顯考,女性寫顯妣。要全名。

男左女右

絕對不能一張牌各寫一面。

牌有分正反面。

可以各一張,也可以同一張並列多名。]

 

 

我看了,心想,對啊!夫妻要一起,寫同一面也行啊!(寫正反兩面真的

有點怪捏!既然都要寫了,一個寫在人家背面,感覺不是很尊敬。。)

 

 

我回應:

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因為我昨天去店裡客人介紹的廟問事(晚上8點才能開始問)

要先報名跟地址(祂會先查)

 

我是要問我公公的病況,已經有看醫生治療,吃藥了(但癌症疼痛很不舒

服),想請神明幫忙查一下如何減輕他不舒服(但因為我報名我以為是寫

我的名字,去再報公公名字,結果不行只能先問我自己的事了)

 

所以我就問了我想要有個孩子(之前的已經去快樂天堂,但我沒有說出來

 

乩童說   妳有三個孩子的命,但已經流掉一男一女,所以妳只剩一個機會

(當場嚇到我了)

 

之後是說我必須換房間,因為結婚時安床時辰不對(我根本不知道有無安床

,因為也不懂)祂說因為我們那時時間有沖到在那裡的老母虎,我的孩子都

被牠咬走了。。T_T

 

所以建議要不就趕走牠,或換房間,挪床位。

 

之後等乩身退駕,我們稍為聊了一下,說到神主牌位沒用好也會影響子孫

健康,據辦事的人說是夫妻的關係當然可以各寫在正反面

 

我說因為6月已經有請人來將奶奶的重新請進去(奶奶的寫在爺爺背面,

當時,負責處理的人還問我們,你們奶奶的牌位怎麼不在裡面,找了一下

,才發現在爺爺的背面)

 

昨天廟的辦事的大叔卻說應該寫正反兩面,因為是夫妻,不應該分房睡。。

()

 

文中提到老虎咬掉小孩(犯白虎之類的。。。)

我實在無法理解,我們結婚很多禮俗我們不是很懂,難道因為這樣就咬走

小孩?????這隻老虎到底是誰養的,是虎姑婆嗎?

 

倩姐一看就立刻回:[ 胡。說。八。道

我最愛破這種自古以來胡說八道,招搖撞騙的技倆了~~

如果不這樣說,你會掏錢出來?]

 

 

我們夫家在6月有請人將原本寫錯的祖先牌位重新寫好(這家寫的方式是

跟倩姐說的那樣一樣的)

 

因此倩姐回說:[如果你不能決定,那個就不要再問了,反正都弄好了。]

 

 

我回也是捏,我覺得應該弄好了,但對方覺得我沒有弄好如此而已吧!

現在多一隻老虎出來了(是心裡覺得真的有老虎才有吧!)。。。

 

我:我可以問個白痴的問題嗎?

真的有老虎咬掉這種嗎?(好奇心)

 

倩姐:沒有!

 

我:奇怪!(若真的有)那屬虎的不就。。。。打起來了

我們應該是沒有安床,因為不懂此習俗,只覺得睡的舒服就是好床。

 

   祂說我沒有安床,所以老虎在那裡等我,有小孩就咬走。。。。

我問祂,那你幫我帶牠去動物園好嗎?

(我被廟裡其他長輩拉開我示意不能這樣回答-_-#

 

 

倩姐:[胡說八道,有安床的也有沒生的啊~

沒安床的也有生的啊~怎麼解釋?]

 

 

我:所以我昨天算又長見識了~

我妹屬虎,她說,她的照片借我貼床好了!她跟那隻老虎聊聊,哈哈哈哈!

 

 

倩姐:[這些人的背後目的就是嚇人類,最後就是收錢~請小心]

 

 

後記:曾看過一篇文章提過,對方都能知道妳的過去

(調資料還是有。。。),用害怕擔心的心理,希望你去怎麼做這做那的~

 

昨天插曲是有一個奶奶哭的好傷心,她坐在我旁邊,她兒子因為氣切需要

找呼吸照護醫院,不知道該怎麼找,她找了一間(離家有些遠,她孫女載

她去找),且不知道還哪裡有,且可以申請身心障礙手冊,因此我想說

幫忙她找一下,並寫資訊給她,也安慰她不要放棄,會遇到好菩薩的~

 

當她一直跟我道謝時,我有點嚇到,因為我感覺到有怪怪的感覺

(幾乎所有廟裡的人都在看我。。。。似乎覺得我到底是誰?感覺很怪)

 

來求身體的狀況的,我覺得有些都是沒去看醫生,卻先來求,似乎有點

本末倒置。。。我覺得求神醫治,神會派菩薩(醫生們)去幫忙的。

 

#因為去要繳香油錢200元,我第一次去,我發現一件事,我的名字上面

被寫(未),同時有些也是,好像代表沒有來過。。。。

 

#現代社會若這麼多想求子,若很多都歸類在白虎咬掉才沒有

 

我決定😎

我要請

武。

松。

來我家站崗了 ,一定平安啦!

 

希望透過自己親身去體驗的事件能讓很多有這樣迷思的人參考,

                     心存正念真的非常重要!

 

對了!廟裡大叔說祖先是最怕老虎的。

我問為什麼,他說打不過。

我說我家有關聖帝君,祂好像有刀(然後我又被拉走,意思是不可以這樣回)

                       —Lewis Jessica—

 

 

倩說:[不知道自什麼時候起,古時神靈和人類之間流傳的傳說,自警世

變形成恐嚇!  我不太明白說的人心的背後是在想什麼? 

嚇來委託你的求助者要幹嘛? 為財?為權?為私心? 還是真的是神喻?

 

  我在這邊分享一個觀念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對方是警世你,

還是恐嚇你?嚇你? 請靜下心來,將心比心地想:

 

  "如果你是神靈,你已經修行成神仙了,你會法術,你可以使用天地

的力量,你守護這天地間所有的生命。你會需要人類建廟蓋廟捐錢給你,

你才能存在嗎?

 

  如果今天真的有一個人被鬼靈糾纏住了,你會直接了當告訴他?

還是用話術好好地引導他,將會吸引鬼靈的負能量,轉變成正能量?

然後對方就會因為自己的力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如果你是神靈,你會大張揚地告訴所有人你做了什麼事嗎? 

然後要對方的感激或是奉獻?(無論是錢財還是名聲)

 

  如果你是神靈,你會有計較心嗎?"

  請好好想一想~答案其實你我都知道。

-----------------------------------------------------------------------------------------------------------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