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08,狗/原本聽說是離世後來尋獲] 確認答案是非常重要事!尤其是關於生死!  

[動物溝通回饋108,狗/原本聽說是離世後來尋獲] 確認答案是非常重要事!尤其是關於生死!

 

謝謝Kiki倩老師的回饋文

 

     真的是萬分的感謝kiki倩老師的幫忙,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家小白失踪已月餘了,報警也報了,附近也找了,海報也印了,反正所有可以找回小白的想法都全部都試過了,還包含去問辦事的。

 

  最後我家兒子-輝仔,給我看一篇網路的文章,是動物溝通師也有在幫人找走失的狗狗的。然後我就跟對方預約和連絡,反正前前後後弄很久啦!最後得到了一個很難過的消息,就是那個溝通師說小白死了。

 

  我一直要那個溝通師確定真的還假的?那個溝通師就只回了一句,他的感應和牌占卜出來是死掉了,所以這件溝通就這樣定了。

 

  什麼鬼? 弄了老半天,小白就被占卜說他死掉了??????

我一開始是很生氣!我花了2千塊要一個沒見過面的溝通師通靈找小白,結果給我算了牌說他死掉了?? 我跟家裡的人講,我家阿婆說:也有可能啊!小白都亂亂跑,亂亂跑的,連馬路都亂跑,有可能被車子撞了還是怎樣,都那麼久了,不要找了。

 

  真的不要再找了嗎?那麼久了都半年了,照小白那麼白目的狀況................唉

!我就慢慢地接受了這件事.........

 

   會想到要找kiki倩老師,也是因為我夢到小白一直朝著我叫,同樣一個夢我夢了好幾次!我就在網路上找解夢的,看有沒有可以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夢同一個夢,都是小白,是我太想小白了嗎?還是小白真的想跟我說什麼?

 

  我知道kiki倩老師在罷工中,我厚著臉皮寫信給他,謝謝老師的回信。老師不愧是老師,他沒有明講,但是有問我,為什麼說小白死了?然後我們就聊了起來,我把過程跟老師講,最後老師要我去求籤詩。

 

  籤詩出來,清水祖師爺說小白沒死啦!而且在東方,還有貴人會出現。老師教了我一些方法很詳細的方法,我很認真的照著做,不騙你,我真的自一拿到祖師爺的籤詩到跟老師打文找小白,我真的都一直抖,很高興,又很害怕。

 

  最後在老師的教學之下,很神奇的我家的東方那邊那邊有座公園,我突然有個想法,我以前都會帶小白到公園去散步和尿尿,會不會撿到小白的人也帶去散步和尿尿? 老師跟我回說,就照我的直覺去等看看吧!

 

   我後來又照著老師教的方法先去跟土地公許願和拜託讓我找到小白,然後在等了又等的第5天,我聽到了很像小白的白目叫聲,我心跳狂跳,幾乎是快跌倒的跑去,在公園跳跳板那邊我看到了一個小朋友抱著很像小白的狗在那裡玩。

我就跑過去問,小妹妹說狗是撿到的!天啊!反正最後真的是小白,連本來綁在脖子上的項圈都還給我了。

 

  為什麼要還給我?說來不好意思,小白被我們家寵壞了,他很愛叫,所以他們說實在的也有點煩了,哈哈!我要感謝小白的白目!還有老師的神奇!真的是太感謝老師了!

 

  我要匯錢給老師,上次那個可是收錢預約時間才溝通的耶!這個老師自頭到尾都沒提到一個錢字!老師居然說只要我的一封回饋文而已,而且老師說我前後也花了太多的錢,只要我心存善念,多做善事,這就是幫忙了!。謝謝老師!謝謝老師!謝謝老師!

 

  附上現在小白剪了毛,洗的白白的照片給你,謝謝!謝謝!打到這裡我哭了,謝謝老師!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哦!  -小白的拔拔- 

  

────────────────────────────────────────────────

倩說:[關於生死,任何人類除了他親眼所見,或是有證據證明他已死,不然我這個溝通師是絕對不會判死的。
因為人類不是神靈! 不可以也不可能做神靈的事,尤其是生死!

我建議你直接去問神靈,擲爻、求籤都行!  帶著牠的照片去求證吧!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