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07-1.jpg

【鬼靈溝通事務所】委託3:亂詛咒人會自食惡果

2016/10/31

 

回饋文

 

  上週四(10/27)下班的時候在桌下發現一個石頭壓著不明物體,因為

有看到紅色以為是動物的屍體,結果細細一看才發現週遭有灰燼,李組長眉

頭一皺的說:「我們被下符仔了!!!!」囧

 

  求救倩姐後,倩姐讓我先開防禦光,然後用天地人三指拿起石頭後再

拍照給倩姐看~

 

  倩姐看了看說咒氣大約幾天就會散了,要我們這幾天注意行車安全和

食物衛生,然後要去廟裡求靈動水+香灰沖走它。

 

  這是我第二次去廟裡還是有些手忙腳亂,怎麼都求不到香灰也求不到

靈動籤,偷看小抄之後才想起要先問主神在不在!囧

 

  哎呀給了我一個沒爻!

 

  不好意思觀音菩薩不在那小的拿著靈動水先行告退⋯⋯謝謝!

 

  隔天到事發現場時符仔已經跑到草叢裡了(長腳?)我用我求到的

靈動水五指發光的沖走它原本在的地方!

 

  幾天後,我安然無恙!謝謝倩姐的幫忙不然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處理

90度鞠躬🙇🙇🙇

 

 

 

  倩說:[有的人類真的沒什麼水準,一點點的不如意和小爭執(客人

要的餐點達不到他的要求他有點生氣),就去拿咒符隨意的亂詛咒別人,

幸好對方只是用他自己的靈魂力量畫而已,過幾個小時就會散去。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安撫委託人,要先讓對方心穩定下來,心放正,

不要胡思亂想和胡說嚇自己,通常就不會有事。(這2天注意車子和安全,

專注力和精神清醒點,看那個咒氣,大概也維持不久~~

 

 

  為了提早讓這個黑氣快點散去,我教委託人去用神靈的靈動水去除。

(你去廟裡拿靈動水加香灰沖掉就好~注意餐飲衛生就好~)]

 

 

/委託人同意分享全部都是真實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