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2017/5/25

 

開始進入全部都是問我安樂死的詢問信

..

1,我不支持安樂。

因為我再也不想被毛小孩追問:我拔拔麻麻為什麼要讓我死啊? 請問我要怎麼回? 自己去學動物溝通術自己去解釋啦!

 

..

2,任何人都沒資格代表你決定要不要安樂死,別再那講什麼我捨不得牠痛苦......

你又知道牠痛苦了? 我的經驗有高達8成的毛小孩都是為了你才硬撐下來的。

2成是什麼?

 

1成是主人硬是要延長牠的存在,硬救的,重金不惜~~

1成是其他因素。

 

..

3. 別的溝通師為什麼支持?

那麻煩你去找支持的,或是去問他們,為什麼別的溝通師不支持~~(迴圈)

 

..

4. 等我眩暈好了,第一件事就是要來設魔法陣改變過濾這類的詢問信來找我......@@@@

 

我太多安樂後的離世詢問都是這樣,做了才後悔~~

最後的主人的記憶永遠是:<我安樂死我的寶貝>........

如果再來一次,你會決定安樂死你家的寶貝嗎? 

還是珍惜最後倒數的日子,拿止痛藥,好好在家道別,美好的回憶~?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你會選擇哪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