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47, 狗狗/離世

           愛不應該是禁錮,而是讓她自己選擇想做的事。

#2016/3/30

 

 

「回饋文心得」 極樂寶貝~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你真的已經離開了!

 

  前一天還跟你抱抱看著你可愛的跟我討吃吃怎麼會忽然

就沒了

 

  看到倩老師的部落格時其實真的很沒把握不知道老師願不

願意幫我,但因為真的很想你很想知道你現在在哪?這份思念

給了我勇氣去詢問,後來得到老師的回,居然是你引導我們

找到老師的。

 

  而且是因為你說我們一直叫你一定要跟菩薩去念經修行而

你不想卻因爲愛我們而不得不考慮答應。看到你的回覆真的又

好氣又好笑,我們又怎麼捨得讓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呢?

 

  從老師的口中感覺你仍舊是那個單純可愛的孩子,還說你愛

肉肉比愛我們多,你是多麼愛吃肉肉的孩子啊~!但居然愛我們

超過愛肉肉,你知道姐姐們跟媽咪看到都淚崩了嗎?

 

  媽咪很悲傷而且非常非常的想你,如果你有空一定要常常去

陪她用你的方式安慰她我知道你一定正在做因為你總是那麼貼心

,但老師說你似乎非常調皮搗蛋,雖然捨不得罵你但不能給人家

添麻煩喔!

 

  極樂寶貝,希望你能知道我們都很想你也一直念經迴向給你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阿嬤阿姨都很愛你,媽咪也會永遠祝福你,

只希望你能做你開心的事,還有真的很感謝老師讓我知道你的想

法,雖然好懊悔怎麼沒有多把握多問一些,好想聽到你多一點答

覆,老師有教我如何自己跟你溝通,你一定要乖乖等姐姐跟你溝

通喔!姐姐會很努力的!

 

  最後真的真的還是感謝老師願意幫我們忙,畢竟就像老師說

【對她的愛不應該是禁錮而是讓她自己選擇想做的事,謝謝

極樂引導我找到一個很棒的老師,極樂真的是很聰明的乖孩子!

                       潘柔均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