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45,兔]  嚇到心麻掉 (保冷袋輕傷)  
[
動物溝通回饋45,兔]  嚇到心麻掉 (保冷袋輕傷)

 

  我的寶貝現在非常安好,距離前天的半夜,似乎已經很很遠很遠。

一直以來我所使用的保冷劑都是放在籠子外面,一年多來從沒危險的事發生。由於最近剛搬家,家裡比較悶熱,我就有僥倖的心態,想說寶貝不會去咬吧,就用毛巾包著其中一枚保冷劑放在他旁邊,放心上班。晚上10點多回到家,驚覺保冷劑已經被咬破,部分液體都在毛巾上,大部分卻還在盒子裡,寶貝有一搭沒一搭舔著,精神跟活力倒是很好,但我已經嚇到魂飛魄散,趕緊收拾收拾帶著寶貝衝急診。沒想到前一個病患狗狗要開刀,這一等就是三小時,我雖然學過一點動物溝通,但是技術不純熟又焦急的情況下,我只好求助倩姊,請她幫我問問寶貝有沒有愈來愈難受。

倩姊:他嘴巴麻麻的,肚子沒有不舒服。(這時寶貝在旁邊好奇的聞來聞去精神超好),但要有心理準備,可能喪失味覺。

我在醫院哭起來,一直祈禱千萬不要讓他喪失味覺,他才快兩歲,如果以後再也嚐不到水果點心的味道要怎麼生活?!

倩姊後來幫我卜了卦,說寶貝會沒事,像是受點小傷,但是會好起來。

我問:那他剛剛舔我手有沒有味道?

倩姊:他說,麻麻我們回家了啦,我沒事了。(寶貝在旁邊還是很有精神)

卜卦結果加上寶貝精神很好,讓我在進診間前就先放心了。後來等到三點鐘終於就診,醫生幫他打皮下點滴促進毒性代謝,再開腸胃跟肝藥。叮囑我,有些中毒反應會過一天才表現出來,要我好好觀察,我就帶著寶貝回家了。

觀察兩天都食慾很好精神很好,我總算是放心了。但這輩子再也不會抱僥倖心態把有毒物品放在他可以碰觸的地方了。一次已經夠了,對於當白痴這件事。

---自稱白痴會讓自己好過一點,被嚇壞的麻麻--(匿名)

 

加註心得:2014/5/25  

大家好,我就是是給QQ舔到保冷劑的那位
我發現動物溝通很像主人跟動物之間的心理醫師,跟兩邊的說話技巧跟處理方式都會直接影響到結果。
倩姊上課說得何時該問動物、何時該求助天地、何時該拒絕回答飼主,我經由保冷劑這個溝通上有點小心得~

 

當時我身在醫院,Q雖然狀況看似良好,但我已經心慌到一個境界,倩姊應該也感受到她無論怎麼安慰我、怎麼跟我說應該沒那麼嚴重我都聽不進去(通用在所有寵物心理生理受傷或走失的焦急飼主身上),這時關鍵的一句話來了:我幫妳卜卦(抽牌、博杯等等)好嗎?
若是飼主相信這個方法並且說"好",那麼接下來的程序就可以順利進行。
當時卜卦結果,我猜卦象是偏向"要經由此次治療之後,就會沒事"之類的,所以倩姊當時告訴我:像是受點小傷,但會沒事。不過一定要看過醫生才行。(這時"一定要看過醫生"這句話很重要,因為卜卦是以現在卜未來,如果改變看醫生的行動選擇放心離開醫院,可能結果會不一樣..............抖抖)

 

然後倩姊就很乾脆地跟我說:我很相信天地卦的結果,不陪妳等啦晚安掰,一定要看醫生喔!(飄走)

如果不幸的,卜卦結果顯示難逃此劫,我想這時就是該對飼主開口:我卜不出(好)結果,請交給專業醫療,很抱歉我幫不上忙。("好"字請吞下........)

大概就是這樣,好長。
這是親身經歷倩姊處理方式,跟上課內容結合的小心得。我猜如果倩姊願意幫大家跟自家寶貝做親身示範,在將來大家的溝通流程及處理上可能會更順暢,要許願嗎XD

完畢,謝謝收看鞠躬~  

 

 

倩說:[真是有驚無險!兔寶貝經過這一刧,一定會平安順利地陪伴麻咪長長久久~!祝福你們哦~!]

 

 

延伸閱讀:不要再拿保冷包給寵物使用了~!!!!!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29437966



延伸閱讀:[動物溝通回饋44,兔]  不要讓遺憾發生(保冷袋致死)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29698507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