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02]天竺鼠,地瓜麻

 

  我是地瓜麻,上課到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目前只有跟我兩隻寶貝的其中一隻感應到,還是在課間休息的時候,(問他現在的心情,然後我的背就慢慢的癢癢了(是要麻麻抓抓嗎?@@
 

  其他時候都無法順利感應,不過我倒不心急,因為他們聽得懂麻麻說的話,像是出來跑跑之後,跟他們說: 走,抱抱回家,他們會跳到我懷裡讓我抱回去。
但我想特別分享的是小白,另一隻天竺鼠,他的個性是草木皆兵型的,就算麻麻我動作慢慢的靠過去,他是會嚇到不敢出來的,抱出來還會發抖,就不再勉強跟他互動了。
 

  可是上完課後,嘗試在他面前說沒關係,麻麻只是摸摸而已,小白好棒(真的只是摸摸頭和小耳朵),這一個禮拜我覺得他沒有這麼怕麻麻了,叫他過來摸摸,會跑到籠子前面麻麻就算伸手過去也不會跑開了!我很高興我們的關係明顯的改善了!

-地瓜麻咪-

 

 

倩引導:[這位後知後覺的小姐,妳已經在動物溝通模式了……只差在訊息還無法分辨啦!妳怎麼那麼可愛………讓我想到,一直在找的眼鏡,最後在自己的頭上……

 

  [地瓜麻用言靈進行,之所以誤認為無法接收他們的訊息,是因為還無法辨別。不過她也多少會解讀牠們用行動告訴的訊息了~

  一開始都是會這樣,要相信自己,慢慢記錄~慢慢來~~最後會變得很厲害哦~!] -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實習分享都是經本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