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5 ] 動物溝通術學員心得回饋【樂麻】

 


日期:2014/10/05 引導師:郭藝錚  助教:林倩儀


一、 課程內容


10:20-10:35 課前說明、相信的重要性
10:35-10:45 脈輪的介紹
10:50-12:00 與天連結、防禦光及其重要性、與大地連結、靈動水說明
12:00-14:40 午餐、求靈動水、午休
14:40-14:50 如何使用靈動水
14:50-16:10 在世動物的溝通 

(1)長動物尾巴
(2)溝通的程序及技巧介紹 
(3)開始溝通、求證的重要性


16:10-16:40 休息時間
16:40-17:10 離世動物的溝通
(1)彩虹國的介紹、如何連結 
(2)引導進入彩虹國


17:10-17:20 休息
17:20-17:40 動物溝通師的道德品性及基本原則
17:40-18:00 動物不良行為的糾正

 

二、 學員心得回饋


1. 學員上課前心情


(1) 我有天份嗎?
(2) 懷疑又期待!
(3) 但我真的好想跟我兩個寶貝有更深層的了解
這是我課前的心情,首先也要感謝牛麻的無私,也要感謝學姊的幫忙,我沒料想到我真的做到了!

 

2. 天地連結


在連結星星時那光芒,那吸入美好的,那吐出不再需要的,讓我覺得怎麼一開始來的這麼放鬆、心情沈澱,跟隨著老師溫柔的聲音和指引,一步一步走,一步一步的看著自己沒看過的風景。

第一次要移動頂輪上的光到眉輪還算順利,但要到喉的時候覺得要很慢很慢,彷彿一不小心就會不見一樣,還好最終是算順利。
第一次見到我的拉長石—他閃著灰灰又白白的光芒,小小的,沒有七彩炫麗的顏色。但我確定就是他!感覺他的脈動時也一起調整自己的呼吸,感覺跟自己的心跳頻律是一樣的。

 

3. 防禦光、長動物尾巴


要開啟防禦光的時候,我像身上長了翅膀,慢慢揮,要把自己飄到雲裡去。(天空好遠哦,我揮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白霧茫茫。)當身體穿過那片白雲後,覺得全身有一閃一閃的光芒包圍,感覺很棒!!完成。ㄜ...第一次麻,還要再慢慢飄回地面。(os 我的開啟防禦怎麼如此落落長....)

長尾巴之前我聽了引導師跟學姊長尾巴的摸樣,讓我也開始期待我的尾巴!到底是大的?小的?長的?短的?感覺到腰錐熱熱的時候,天阿!!我沒看錯吧!我長了好漂亮的白色狐狸尾巴!心裡有些得意的跟尾巴問好:「哈囉~哩賀^^」

 

4. 與在世動物溝通


「我可以和動物溝通、我可以和動物溝通、我可以和動物溝通」
當我心有質疑,我就隨時提醒自己:「我要相信。」

和我的寶貝樂樂進行第一次接觸,我只想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凌晨都會在床上跳兔子舞呢?什麼事讓樂樂早上都如此開心?」
(溝通之前我以為,因為媽媽跟我睡,我覺得很幸福快樂) 錯了!真的是錯了!
我看到的影像是「自己」,我看見自己站在櫃子前拿著樂樂最愛的果乾吶!
所以樂樂跳舞吵醒我,就是為了想吃果乾這麼簡單阿。

 

5. 參訪彩虹國、與離世動物連結


最後到了彩虹國,那裡真的是仙境,好美好美的國度。
遠遠看見小黑點,天阿!是我之前一樣呵在心裡疼的孩子「荳荳」,此時在溝通的過程已經淚流滿面無法控制。我看見牠很快樂,荳荳朝我奔來的時候,我是坐在粉紅色的椅子上,牠繞著我轉圈圈,我迫不及待將他擁入懷裡。
問他過的好嗎?他在我身上舔舔不停,我跟他說:「我好想你,你住在什麼樣的地方呢?」荳荳跳到地上領著我前去,就在前面一條小路的盡頭,看見了常和荳荳玩在一起的大白兔,還有幾個同伴。前面有間小木屋,我看見門口坐著一個穿著粉紅套裝的老奶奶,好老好老,我忘記向他打招呼跟說話,但荳荳似乎在跟我說:「都是這位老奶奶準備牧草給我們吃的。」進屋後,沒有床沒有桌,但是個溫暖的小窩,有好多好多的牧草呢!
我很感動我能再度將他抱入懷裡,此時我知道,他仍在我心裡,而我依然是還在他的心裡阿! 用祝福結束一切的旅程,真是收穫滿滿的旅程。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6. 結語


之後的宣誓讓我知道身為一個溝通師該有的倫理道德,和言而有信的重要性。
我覺得這不管在動物溝通或平常生活都應該好好的做到的事情!
我沒有想到我可以完成,然而結果:「我真的做的很好^^」
郭藝錚、林倩儀,辛苦你們一整天了!感恩,非常感恩。

 

三、 引導師心得


  這是我引導的第二位學員,第二次的引導前我居然很悲劇的感冒了,喉嚨不舒服!但想起言而有信的重要性以及學員雀躍的心,努力的讓自己把引導完成,結果真的非常值得!

  樂麻之所以能夠成功的學會動物溝通術,除了相信的力量以外,非常重要的因素是「歸零」,在引導她的過程中,除了可以感受到她對我的100%信任外,還可以明顯的發現他沒有讓自己生活上的經驗影響他的學習,他將自己變成一張白紙一樣完全吸收所學,才能在之後遇到溝通案時能夠不慌不忙,不加入人類的思維,因此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自我質疑,或是對溝通個案加入個人想法,完全的融會貫通。
我非常的驕傲他能有這麼亮眼的表現,因為她就像個單純的孩子一樣,天真善良,心那麼的清澈,因此才能真正站在動物的立場思考。

 

  引導期間遇到非常可愛的狀況像是,我兩位學員居然都擔心坐著長動物尾巴,尾巴會卡住XD,這是一種磁場效應嗎?兩人還紛紛地說「對呀!坐著應該會卡住呀!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呀!」讓我開始好奇第三位學員會不會也是一樣可愛呢?
還有非常有趣的是,兩位學員在討論有關彩虹國的場景,似乎像是同一個場景!(跟我言靈引導的場景完全不同。)靈視能力不是很強的我,也好想來去看看呀!

  這次的引導教學加入了音樂置入光能量,以及宣示置入火能量的這兩項!有了更新奇的體驗,也有了學習的機會,是一次非常棒的經驗喔,感謝學員願意信任我,並且給我這個機會引導你進入動物王國,也期許你未來能夠持續保持著這份單純之心,幫助更多的動物!

 

------------------------------------------

倩說:[(⊙_⊙) 這什麼世界!!!!!


我吃醋了!!!!!! (為什麼我的學員沒有那麼詳細精彩的回饋心得!!!!!)


好啦! 我知道是我的錯……誰教我懶……所以學員就……………(磁場效應)


以下開放椅子給你們拿來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