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1]   線鼠──線線你快樂嗎?  

[動物溝通回覆1]   線鼠──線線你快樂嗎?

 

 

 

問題1、線線為什麼你都要在滾輪上尿尿?我有舖木屑啊!

 

倩說:[線線也有在木屑上尿尿,牠不知道滾輪上不能尿。]

 

問題2、線線己經養了快2年了,我想問牠你快樂嗎?

 

倩說:[線線是個文靜的孩子,牠知道你有關心牠,所以牠很快樂。]

 

問題3、我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倩說:[線線傳來雲霄飛車來的快速感覺給我,根據我的經驗,很多小型動物因為體型小又輕,主人有時會忘記,放在掌心或是抱在懷裡就快速的移動,這對動物們來說是很可怕的事,心跳會加快,嚴重的話會有心臟或是腦疾病方面的問題

 

 

 

,請主人要記得每回要跟牠玩時,請放慢、放輕,並以牠最安全方式移動牠。]

 

 

 

 

[主人心得回覆]主人:玉婷

 

謝謝kiki倩幫我溝通,原來線線不知道不可以在滾輪上尿啊!

 

我照kiki 告訴我的在線線上廁所的時候就將牠抓下來木屑砂中,經過幾次後,線線好像知道要尿尿就要下來耶!真是太神奇了!

 

我沒注意到我抓牠出來玩動作太快會嚇到牠,我會注意的!

 

線線對不起哦!kiki 謝謝您!

 

我沒有部落格或是私人網站,所以直接寫信可以嗎?真是抱歉!再次多謝kiki 了!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