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靈擺 & 魔法書 - 回饋文經驗分享文Mibo Chen 115

 

 

20171030靈擺分享回饋文

 

 

記得剛上完初階動物溝通術,一直對於自己要如何驗證答案我困擾好久,加上當時發生了一些事件,所以我就詢問了倩倩姐 : 如果我想要驗證我的答案是不是正確,是不是找個夥伴互相一起驗證呢?

 

 

倩倩姐就有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所以就有說到靈性工具裡的靈擺,然後我就在等這門課開課啦! 聽說這是冷門課,但是明明就很多人報呀! 倩倩姐都很驚訝這次怎麼這麼多人報,還說平時都沒滿,只有5.6個人...扯遠了~回到我們上課那天吧!

 

 

 

當天上課我們同學有約一起來,所以就由辛苦的閔渝載我和芓彤來,一路上聊了大家的學習狀況分享很開心,所以覺得好快就到了!到了停車場,閔渝就說他先停車,我們先去買早餐吃,我和芓彤就說我們先上去放東西好了,就走去教室的路上,我就喊好餓喔! 等等放完東西我們去買東西吃~~~結果,一進教室倩倩姐就說: 還沒吃東西喔! 趕快去吃!

 

我就說怎麼知道我們還沒吃!!! 倩倩姐就說,阿政說的~ 對! 就是今天的引導師,也是最強地基主,調皮書生阿政~~~懂太多了!

 

 

  然後就叫我們快去吃,不然沒吃飽等等選靈擺會選到...嘿嘿嘿 (好啦!我有聽到 雖然講很小聲XD)  也看到今日小助手美人小霞耶! (上次看到太美,害羞不敢跟她說話>///<)

 

  準備上課,看到要相認的沛瀠,我還叫錯人家名字,超級丟臉和不好意思,到底是誰叫她那個錯的名字,害我以為是那樣叫啦! 哈哈哈哈!

 

 

 

  上課有說到古代靈性者使用靈擺有方便性,直接使用頭髮編髮成靈線,在最下方綁重樹枝引動法。(就是頭髮長度超過動物尾巴(尾椎)的地方) 覺得好神奇!!!

 

  上課教養靈擺的方式,要先設定好跟守護靈溝通的轉動,順時針.逆時針.靜止不動.左右擺動.上下擺動

 

  詢問問題,要一個一個問,若主人靈力越強或上手,靈擺的擺動會越大,若靈力弱的要就注意看影子的擺動。可以詢問任何問題,跟動物溝通一樣,要腦袋空白。(不然就會像某位學姐練就超能力XD)  ,可用來找失蹤和動物溝通答案確認~ 但不要問昧著良心和離世殺人因果等問題,有後果守護靈會消失,所以請愛護愚忠的祂們~

 

 

  偽石和靈石都可當靈擺,挑靈擺第一個眼緣,挑出合你眼緣的顏色,然後把距離放遠,靈眼看(也可記住樣子,閉眼,立刻有感),有可能會看到很亮的光,或是被電到,3秒內選定~~~

 

 

  上課選時,我先選了四顆,然後擺遠看,在一個一個拿起來感受,第一個光就很亮呀! (倩倩姐有說其實是祂們選我們,不是我們選祂喔!也有可能全部都亮啦!就是都選你XD)

 

  我就想說還需要選下面的嗎?! 後來拿了第二顆,真的沒反應,哈哈哈!輪到第三顆時,就感覺有點麻麻和不知名的感覺,我還在想是我錯覺嗎?! 因為我沒被電過,所以就在想應該不是電吧! 準備放回去拿下一顆來感受,就又被電一次了XD (其實我完全沒想到我會拿這顆出來選,可能是因為這顆跟我在上靈動娃娃課時的心臟種子顏色相似吧!),然後就

來到了第四顆,也是沒反應,好~ 接下來就犯難了,到底要選一直亮光的還是被電的呢! 最後我選了電我的那個XD 擋不住這熱情 哈哈哈!

 

 

  在介紹守護靈不只一個,有可能是前世的情人你有恩於他的寵物甚至是未來的自己……..靈擺的休憩地可以使用木盒來裝,或是深色的袋子裝 (需要木行的力量,可以茶包放旁邊),講的同時我已經把玩我的靈擺,發覺它有點鬆鬆的,一直在想是不是要掉落了...

 

  對!到了要製作自己的靈擺時,我發現它脫落了...我只好跑去問倩倩姐說我的靈擺脫落了,是不是要換一個,倩倩姐就說可以換一個,然後幫我塞好,說也可以回去拿膠黏起來。

 

 

  原來可以黏起來呀!!!還說現在這種外面比較不好買到了~我就說其實我蠻喜歡它的,那我回去若還有掉再黏好了~倩倩姐突然笑了,說剛剛靈擺的靈氣似乎像關燈一樣暗暗的,現在亮的跟什麼一樣~突然覺得有這過程也好棒!原來我選的也不錯呢!

 

 

  倩倩姐引導帶我們淨化靈擺,接著製作自己的靈擺,除了需要換成完全不動被風吹動的有孔鍊的鏈子。(要排除風吹等影響) 

 

  還要拼接挑選的擋珠(預防掉下來)。這部分有些比較不會手作的同學就有麻煩美美的小霞幫忙,倩倩姐大笑說聽到阿政在說一堆守護靈一直很激動的說:吼~不是這樣啦!是這樣...XD

 

 

  等做完開始設定,跟自己的守護靈互動!倩倩姐突然說:其實阿政從剛剛就開始考核囉!已經考核完了~我就下意識大聲問:真的?!倩倩姐就說真的~XD 這種考核我覺得很棒耶~大家都通過啦!真的越看我的靈擺越美~~~

 

 

  回程謝謝辛苦的閔渝載我們去高鐵坐車,因為時間很足夠,所以我們就去參觀了傳說中的潭水亭喔!謝謝天地.引導師阿政和倩倩姐與小助手們!也謝謝同學們!是個開心的一天~

 

 

***************************************

 

 

20171104魔法書分享回饋文

 

 

  今天跟芓彤約好要一起去上課,因為離上次上靈擺課的日子相隔不遠,所以上課前我就來問我的守護靈今天上課會順利嗎?(學了就找時機用一下,不然等自己要問我又想不到問題了XD) 它回答不順利!我很驚訝耶~然後我就只好再問說:那今天能好好上完課嗎?答案是可以~驗證時刻好快就到了!因為路上狀況就蠻多的,但我們還是壓底線的時間到教室~還好沒遲到!也辛苦芓彤的哥哥~

 

 

  到教室發現有靜靜耶!好難得看到的靜靜~一直想喝她泡的茶!所以我就選了薄荷茶,真的好甜而且好好喝,所以我當天都是喝薄荷茶呀~(只好對不住lulu泡的茶了XD)

 

 

  今日引導長是很高230公分左右的努斯~

 

  上課介紹了白魔法和黑魔法,倩倩姐只教白魔法喔!

 

  引導我們去了天外天,那邊有很純淨的能量~

 

  接著我們練習畫魔法陣,要啟動我們的魔法書,一個一個考試好緊張呀!在同學考核的時候,倩倩姐說可以過來觀看,等等可以減少做錯的機率~所以我有很認真的觀看!我差不多到中間剛好還沒有同學要考核,我就出去考核了,我也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提起勇氣跨出去XD  在考核時,我稍微緊張就跟自己說我做的到,我一定可以做到,然後我就真的做到了~哈哈哈!聽到倩倩姐說很好!完成超級開心的~擔心沒有一次做好被喊停的!

 

 

  完成後倩倩姐就會幫我們翻開魔法書的第一頁,寫下我們靈界的名字還有譯音!覺得大家的都好好聽喔!而且名字都很特別~大家都一起分享,這感覺好棒!

 

 

  中途芓彤在畫畫到一半,倩儀幫她拍了照,結果就把她的光拍走了~所以就得休息一下,等等再繼續,倩倩姐就說:所以禁止你們上課拍照也是有用意的!才知道原來還會這樣~(因為倩儀 所以印象有加深這件事呢!謝謝~)

 

 

  魔法書請拿來寫正能量的事唷!可以記住快樂的事和不想忘記的事,我覺得很棒!

 

  當然魔法書這部分我們有加快呢!因為還教了我們五芒星初初階的魔法陣,教我們置入,如果動物有生病狀況不好,可以使用這個幫助,一定會有影響,沒有就代表沒做到!

 

  接下來教我們返還術,在這邊要感謝沙指導長同意開放我們學這個魔法,這是個保護型的魔法,真心覺得實用~

 

  其實上完這些就差不多下課啦!可是每次下課大家都捨不得走呢~所以還聽到倩倩姐大笑說著有貓性的努斯~覺得太可愛好笑了!

 

  感謝天地 引導長們 倩倩姐 小助手們 同學們還有自己~

 

****************************************************************

倩說:[如果使用靈擺詢問守護靈問題,答案有不對或不一樣的地方,記得要更改靈擺設定,還有要問題明確一點。

 

例:在這篇主人問到:"上課會不會順利?"

順利是指上課中順利?還是主人自己本身順利?都要明確地問出來。

 

如果主人是問自己順利。

 

那麼上課過程主人順利,回家時就要再拿出靈擺再問一次,若還是回答不順利。(若是設定逆時針旋轉)
主人就必需要矯正回答方式。將靈擺改變成正時針旋轉,並加入言靈告知:今天我上靈擺課很順利哦!所以要順時針,像這樣………..(待守護靈矯正後,要說"你好棒!")

 

*養靈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