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2] 因為聽信對方,誤以為二隻是公的而關在一起,結果有一天突然變成1+1=7隻小兔子。

 

他是一個學生,在學校撿到了一隻兔子,他送到警衛室。

他天天去看這隻兔子,慢慢地對牠有了感情,因為一直沒人去認領,所以他將他帶回了租屋處。

他看書找資料給了兔子很好的居住環境。

認識了同樣也養兔子的同學,他們常一起帶出去溜兔。

有一天,同學要出門過夜幾天,將兔子託給他照顧,因為同學說是公的,他就相信是公兔。

那麼二隻可以和平相處的兔子就這樣住在同一個籠子裡了。

一陣子後,床的下面有奇怪的聲音,他以為是老鼠,結果居然是一堆毛和5隻小兔子!

他慌了,找同學問。

同學說:怎麼可能我們的兔子都是公的啊!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結果,是他的兔子是母的。

他上網po文尋求幫助,卻得到了一堆惡言相向的攻擊!

因為網友po的一句:人渣,怎麼不去死一死!

這段話像魔咒一樣,

他吃不好,睡不好,惡夢連連,發高燒看醫生,還要忙小兔子和逃掉的同學…..

他出現幻聽,連死掉的小兔子也叫他去死……

所以他一口氣將醫生開的3天的藥,一次全吞了!

醒來時,他在醫院,父母怎麼問,他只會哭……..

因為只要說了經過,就是得到無盡的謾罵……

他上網亂逛時,逛到我這裡來…….

他的問題居然是: 老師您好,為什麼我做錯事,我自殺了卻死不了……是不是我連死掉都沒資格了………….

 

 

[主人心得回覆]匿名

 

謝謝你Kiki倩,我知道我不對,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本來只是單純地想求助網友,結果如山倒海來的指責和叫我去死,真的讓我好痛苦………..

我自認我不是什麼很了不起的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學生,我養了兔子,我有買很多書,上網看知識.我也知道不該讓兔子生.一隻公的跟一隻母的在一起會懷孕的基本常識我也有.

我只錯在我聽信朋友說的:牠也是公的.

而動物醫院也說我的兔子是公的. (現在我知道並不是所有的動物醫院都會看兔子)

我朋友也嚇壞了,後來如我前幾封信中所的,他只來看一二次,然後就沒來了.

打電話他不接,去班上找他,他跑掉.

我真的己經走投無路了,才會上網po兔兔突然生了5隻小兔子,我現在該怎麼辨?

我只是要找大家來幫我想辨法啊~~

我睡不好,吃不下,也發高燒,

我夢見死掉的小兔子來找我,我開始出現幻聽………連小兔子都叫我去死………….

我死了,是不是就沒事了?

 

Kiki倩妳別緊張,這些只是我一開始的想法啦………

現在我知道,我會好好地做善事,學你一樣當志工, 好好地償還我的錯……….

我也會聽你的話,任何人告訴我的事,一定要求證+確認.

我再也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

希望死掉的4隻小兔子, 可以原諒我………..我會到死都不會忘記這次的教訓的.

太慘了……..真的.

我不敢在我的網誌上說這些懊悔,所以請不要說出我是誰, 我只想分享我的錯,不是要再受一次的傷……….對不起…………

謝謝你kiki,真的很謝謝你.

很幸運可以遇到你! 真的謝謝你!

 

----------------------------------------------------------------------------------------------------

倩說: 

 

遇到事情.........真的可以對外尋求幫助!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伸出援手的。

雖然,會有毒舌和謾罵,但這些人只是[不善表達]並不是有意的。

若他們知道因此而讓你得了憂鬱症有了自殘的念頭,我想他們應該也會悔不當初的。

也請各位心慈的愛動物的各位,好話也是一句,壞話也是一句,若有你看不過去的情況,請用勸說,不要毒舌傷人。(當然對於死不認錯的王八蛋,我也不會太客氣的……….)好像有點自打嘴巴厚………=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