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傳心趣事分享] 任何的只有有生命的靈氣.當然都可以溝通. 只是或許會發生雞同鴨講的狀況.

[比方蚊子]
 
我: 不要叮我!
 
蚊子回應: 我要生孩子.我一定要!

我: 你叮我,我會打死你!
 
蚊子回應:(影像)叮!
 
然後我打死牠了.....冏
 

[比方狗狗]
 
我: 不要翻垃圾!
 
狗狗回應: 我餓了!我好餓! (牠明明剛才吃飽!)
 
我: 你翻垃圾,立刻綁上狗練!
 
狗狗回應: (想很久) 好.
 
我: 不翻給你小肉肉吃! 狗狗立刻回應: 好!

第二天......狗狗又翻垃圾,現行犯被捉到.

我: 喂!
 
狗狗: (嚇一下,立刻反射動作將口中垃圾桶的塑膠袋,咬回垃圾桶放好,再一臉無辜搖著尾巴討好我.)

 
所以.動物溝通在用在矯正行為時,對於生靈或是動物們的本能,有時必需重覆溝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