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子漂不漂亮.貴不貴,豪不豪華~~對牠來說不是重點~~

 

2012/09/01 15:38

 

兔子很單純只要一個比牠大個幾倍的空間可以躺平和跳舞,

有吃飯飯區和安心上廁廁區及一個可以搞自閉的洞,

最重要的是牠視為最重要的兔奴之愛和摸摸....其它的就別無所求了~~~

 

籠子漂不漂亮.貴不貴,豪不豪華~~對牠來說不是重點,

因為牠也不在乎,就看兔奴會不會中商人的招了....

 

我倒建議用移動式的組合狗籠,自己再花心思做幾個改裝.便宜又賓主盡歡............

 

(前陣子還有兔奴一口氣給我10幾個照片,要我問她家的兔寶,牠喜歡哪款的..........)

 

我也遇過很懂得主人生活狀況的兔子哦...........

 

(我想大概是兔奴常跟兔子叫,我都把最好的給你,我都沒飯吃,可是我會買好的草給你,你也乖一點).

 

然後兔子問我:[什麼是沒錢什麼是我用最好的,吃最好的草....麻咪他卻吃餅乾?]

 

我都不知道最後到底是兔奴問我問題,還是兔子問我問題了..........

 

兔子他也沒白疼,牠也要一起吃餅乾,不然主人跟牠一起吃最好的草-].很可愛又感人吧~~

 

只要你們一天多抽幾分鐘摸摸牠,清理牠的籠子時多跟牠說說話,出門打聲招呼,

回家跟牠說一聲:我回來了~~再摸摸揉揉牠就好............

 

天天累積起來的愛會很強大,但時間也不會需要你們一天花幾個小時去陪牠東跑西奔的..........

 

明白嗎? 兔寶是很獨立的動物, 煩牠太久,牠還會叫你快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