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謝謝熊熊媽咪和洪寶寶媽咪辛苦趕工製作,感激~!

 

2012/09/16 04:25

 

 

前陣子,Mini 吃了很長一陣子的水果乾,跟人一樣,一樣東西吃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別的口味。

 

再前陣子,好友靜靜也是兔友,我踏入養兔兔的無底深淵,她是罪魁之一~XD

 

靜靜寄了二大包的苜宿草磚給Mini,因為苜蓿草營業價值過高,適合幼兔和懷孕的母兔及老兔啃食,成兔吃太多容易會有草結石的問題,胃也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通常約2個月左右才會給一點。

 

平常都靠兔子的主食:牧草(主食)和飼料(營養補充)+每隔二天會給兔子適合的青菜和水果食用,當然也要最重要的生命之泉~乾淨煮沸過的冷開水!

 

Mini也不知道哪條筋去給牠想到,居然跟我要草餅乾耶~

 

在找了好久後,我印象中的-還有一盒草餅乾-消失了,總之就是找不到了;

 

所以只好PO文跟FB的兔友們求救~

 

兔友們人真的很好很好,有許多的兔媽咪們除了做給自家寶貝們吃之外,還有多少現做兔草餅乾販售,因為採是現做的,當然要等!Mini可以等嗎?會,牠會等。

 

不過有更棒的兔友出現了,宜容居然第二天就拿一些些給Mini應急呢~

 

看著Mini吃的那麼開心,我也忍不住跟著開心了起來~我想這種感覺只有真心養過,愛過寵物的人才會懂的吧~~若對其它的只將動物當裝飾品或是一時興趣的人,大概很難體會我們這種瘋子似行為的心~XD

 

Mini有趣的行為之一,食物呢~牠都會先聞聞看->先從好吃的開始吃->全部吃完後會很神奇地會給評價。(讓我不禁開始懷疑牠前世是不是食神投胎的?!XD

 

雖然牠給的只有:嗯嗯、好吃、好好吃哦~、還有沒有我還要!

 

這4種評價,但是已經很令人驚奇了~!對吧~^^

 

所以我根據Mini的結論幫牠排序了名次~

 

這回先登場的是[熊熊草餅屋]:熊熊麻 FB:Crystal Tsai

 

試吃文 * 熊熊草餅屋 * 

 

第一名!香蕉蘋果_還有沒有我還要!

 

第二名!香蕉鳳梨_還有沒有我還要!

 

第三名!香蕉蔬菜_好好吃哦~

 

第四名!一口餅(據Mini說:一口不好吃,很多才好吃~)XD_好吃

 

意思就是說: 不是不好吃,是光一個一口不夠塞牙縫,所以要很多個一口才好吃~XD

 

第五名!香蕉亞麻仁_嗯嗯

 

 

 

 

 

另外,再來登場的是:洪寶寶的草餅乾]:洪寶寶FB:洪寶寶

 

 

還沒開始開就一連串的驚奇!漂亮的盒子!

 

然後一打開,裡頭還有小包裝的水果乾和一個草餅一個封裝的草餅。

 

洪寶寶很用心哦!這樣一個封的就不用擔心開封後吃到最後的草餅會有潮濕的狀況~

 

草餅乾排行:

 

第一名!甜燕麥草餅_還有沒有我還要!

 

第二名!提摩西草餅_好好吃哦~

 

第三名!蘇丹草餅_好吃!

 

第四名!高麗菜乾~好吃!

 

第五名!青木瓜乾~好吃!

 

第六名!香蕉乾~好吃!

 

第七名!紅蘿蔔乾~好吃!

 

第八名!蘋果乾~好吃!

 

第九名!蕃薯乾~嗯嗯。

 

 

 

以上是試吃文,謝謝熊熊媽咪和洪寶寶媽咪辛苦趕工製作,感激~!

 

有興趣的兔友們可以上她們的fb看看還有哪些兔點心,她們各家還有更多的,我並沒有全部每種都買哦!

 

 

 

再次提醒:

 

兔子的主食:牧草(主食)和飼料(營養補充)+每隔二天會給兔子適合的青菜和水果食用,當然也要最重要的生命之泉~乾淨煮沸過的冷開水!

 

像草餅乾及水果乾請自行酌量給予,以免兔兔不吃牧草正餐。

 

兔兔的必殺裝可愛攻勢很厲害的哦!兔主人們千萬要把持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