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目前已有養毛小孩,又在想著及計劃再增加寵物同伴的主人,

 

你們得多讀取一些正確的知識及正確更友善對待你的寵物寶貝,

如果你還想要增加寵物數量的話,

請務必要考慮到原來還在家中等待你的愛和歸來的毛小孩的心情。

 

  寵物並不像人類一樣,有的是獨立的動物,多養寵物並不會讓牠快樂,反而還會讓牠有壓迫,認為你不愛牠了,才會再弄一個陌生的動物來搶他的地盤~

 

 

  有很時候,原生寵物自拒絕到願意接受是因為牠愛主人,所以才願意改變心態接受看看,可以成功共處,另一隻寵物的是否願意接受也是重點。所以二隻以上寵物可以和平相處是很不容易的,大部份還是會互相打架的。

 

  如果你還有要再多養寵物,請務必再好好考慮一下哦!

 

  如果單單只是為了要陪伴原生寵物的話,其實可以不用,只要你固定天天抽一段時間陪牠一起玩和摸摸互動,光這樣就夠了~送你一句話:"你的世界有很多有趣的事物,但是牠的世界中只有你。"

 

  

 

  動物跟我們人類的架構是不一樣的,我們會有道德和教育的知識規範,而動物是會為了要讓種族繼續存在下去,會不斷地交配生養。所以就算是自己生的孩子,兄弟姐妹也會在性成熟時互相交配,二隻貓咪後來變成100隻近親生育不是神話是真實,因為太多養不起,賣人,送人,丟掉,撲殺~~很多主人都在做這樣自己認為自己很了不起的事,其實認真看來,主人根本就不明白什麼是真心的愛

 

  如果你明白寵物是養來疼的,你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請讓牠健康、快樂!

那麼首先你就要有這個觀念:

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無論買什麼給什麼,都比不上主人親自的陪伴。

 

祝福各位哦~

 

 

 

yahoo漏信嚴重,我目前罷工,若你有真的很緊急的事,也寫無數封yahoo信箱給我,我都沒回應時,你可以加入我的臉書好友,千萬不要胡思亂想。謝謝!  -倩-

https://www.facebook.com/chan.kiki.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