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匿名 ,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  

溝通師:匿名 ,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311日本時間14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匿名:

 

  起初我怕的不是1000隻做不完,而是我的靈力不足夠置入,因為我只是個超級麻瓜呀~能夠完成這個祝福我也從中獲得了很多。


  我一開始很隨性沒有每天摺紙鶴,想說就算來不及每天折多一點拼回來就好。聽了lulu說不是拼就可以了,靈力不足就沒意義了。所以從那時開始每天都會摺,就算再累摺5隻也好,只除了車禍那天全身酸痛沒摺而已。


  因為怕自己的靈力不夠,所以我很謹慎,每次摺之前一定喝靈動水做完周天才開始寫和摺,完全不聽音樂,就安靜專心摺。


  一開始是心裡想祝福的話,後來就都唸出來,平均每隻都祝福3次以上(這應該就是為什麼倩說很小心翼翼的吧?)
  就算沒唸出來,心裡也會一直想祝福的話,不希望心裡想其他雜七雜八的干擾到紙鶴的力量!

  摺好後,串的時候選粗一點的線,感謝lulu的串紙鶴大絕招,讓我很輕鬆的串好1000隻。

  啟動時也是做好萬全準備,又問lulu我不懂的地方,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這裡可以互相學習,而不是競爭! 覺得能認識你們大家真的很幸福~

  本來覺得啟動對我麻瓜等級來說很困難,在紙鶴裡面(我圍了一個大圈圈坐在裡面)做周天,第一次頭這麼麻,好像很多能量一起出來,然後很順利的做完啟動,過程其實很快,要相信自己喔~

  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
  完成後感應連結到別人家寶貝時頭皮會發麻(以前不會),有種我連結到的感覺,但跟自家的寶貝感應沒什麼變化。

 

 

  倩說:[這位小姐實在對自己很沒有自信,非常地小心翼翼地做每個力量,所以就形成一個力量都各自獨立的狀況,凝結度還需要加強,期待有一天可以看到她如珍珠般的自信和光采~!

 

   有~~很漂亮的泡泡項鍊就展伸過去~~~剛好一個生命各抱一個~~(場面有點好笑~~和感動.....)
謝謝分享~~ 我們女人要為自己而活以及為了值得我們付出的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