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22,離世因為愛所以我存在~

 

動物回饋溝通-(兔仔-慈慈)

 

    首先, 謝謝倩姐在百忙之中和在患病期間解答了我的困惑--讓我知道祂有常回來探望我, 祂在彩虹國住得很好......

 

    慈慈本來就是我家可愛而又勇敢的孩子, 它會跟在我身邊討小吃如木瓜乾, 水果, 蔬菜等等;它很懂人話, 會聽我的指引而回寵休息小睡:它很喜歡獸醫處方的藥物, 常常和我爭藥吃!

    現在回想起就像昨天的事情了.

陪伴我9年半了., 9年半來, 只病了3次而己. 也只有患病時, 才會不理會我的話, 才會那麼反常.. 我最記得牠走之前和我照樣討食物, 只是表情有點奇怪, 第二天早上, 就悄悄地走了………

 

    倩姐說過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因為我確實看見了並感到牠了!

 

    牠走了2-3, 我曾聞到獨有的氣味, 看到的身影站在桌下等我呼喚小休, 走到慣常休息的地方等我給食物獎勵, 一切就是和昨天一樣.......

 

    謝謝倩姐, 告訴我牠感到我的愛和不捨,但願有天, 我們快樂地重逢!Eva Cheng

 

 

倩說:主人一直執著於離世的就一定是入夢來相見託夢)

這個說法是人間的自古流傳的傳說,而傳說是怎麼來的人云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個體存在,對於靈性的感應不一定就是要用夢見的夢見是其中之一種的方式。靈性的祂們自然會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來見你或是告別讓你看看祂現在好好的我就在這邊!~

 

重點在於請相信自己並相信所有美好哪怕你肉眼看不見肉體摸不著存在並不只是物質性的肉眼所視或是得觸摸的到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